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翼”飞冲天!江淮格尔发4×2载货车批量交付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分享按钮

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天气渐冷市场不冷,江淮重卡再度迎来交车“热”季!近日,陕西大客户采购批量江淮格尔发A5X翼开启载货车,今已陆续交付,后续将用于汽车零部件运输,助力陕西大客户“翼”飞冲天,创富不停。

高效运营  效率为先

对于汽车零部件运输而言,车辆的高效性、可靠性十分关键,一定要保证车辆拥有高出勤率,小问题多、总进站可不行。其次货厢的承载容积一定要大,汽车零部件体积大小不一,大货厢装得更多。

WX20221202-102532@2x.jpg

在关乎运营效率的动力匹配上,交付车辆搭载康明斯220马力发动机,在1300-1500转时就可爆发峰值扭矩820牛米,采用非EGR技术与智慧大脑2.0技术,动力强劲,城区红绿灯路段也能迅速起步,市场认可度高,且很好地兼顾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箱,传动高效输出可靠。

“翼”飞冲天  多拉多赚

运输汽车零部件不仅要跑得快,还要装得多,通过适配铝合金轮圈、铝合金储气筒等零部件,整车科学轻量化,加之10000 × 2480 × 3000 (mm)的货厢尺寸,拥有74.4m³的超大载货空间,10米大货厢,无与伦比的能装!

WX20221202-102539@2x.jpg

加之独特的翼开启设计,无论是装货还是卸货都更快,甭管是大体积的零部件,还是小体积的螺丝钉,翼开启大门通通都能容纳其中,提升装卸效率。

WX20221202-102545@2x.jpg

超大卧铺  行业首创

驾驶室方面,采用全新的中体驾驶室,同级车型中行业内最宽,再搭配平地板+高顶双卧的设计,内部空间宽阔,能够让卡友在驾驶室内活动自如,不再感到憋屈。

主驾气囊座椅,有效过滤行驶过程中的颠簸,为卡友们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厚实的卧铺垫配合较宽的卧铺位,能够保证卡友舒适的睡眠。

WX20221202-102556@2x.jpg

大空间更能装、强动力更能跑,驾驶室更舒适,江淮格尔发A5X翼开启载货车,开启物流老板们的致富大门。未来,江淮重卡也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更多优秀的载货车产品,与卡友一同奋斗在创富路上!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