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外观个性,内有乾坤,这就是东风福瑞卡福小瑞!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分享按钮

外观个性玲珑身材

走街串巷不是问题

WX20221130-100438@2x.jpg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有着个性化的车身配色,例如星光银、天青蓝、悦动红等等,让卡友们更多选择更多快乐!采用东风福瑞卡家族化造型,对称式的镀铬装饰条彰显了十足的精致气息;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和极富质感的漆面,也让人眼前一亮。

WX20221130-100446@2x.jpg

灵巧的车身,是小卡得天独厚的优势,东风福瑞卡福小瑞的整车最宽处尺寸为1880mm,车身高度低于2100mm,在货运途中遇到过限宽、下地库等相似工况,均可从容应对。

内饰选配大有乾坤

科技配置驾乘舒适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车内采用了经典的两座式布局,主驾驶座椅靠背可前后调节,还可调至135°,一体式头枕适应人体工程学坐姿,还可以选配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大屏车机等等配置,为卡友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WX20221130-100457@2x.jpg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完美继承了福瑞卡家族实用性的特点,在副驾驶前方,设有一处较深的手套箱,挡把后面、两侧车门板位置,有卡槽、杯架、储物槽,工作台上方也相应设计了储物空间。卡友们在日常行车过程中的单据、水杯、高速卡等物品都可以得到整齐的归类。

WX20221130-100505@2x.jpg

个性十足的外观

配置丰富的内在

这样内外兼修的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

大家心动了没?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