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淮汽车一全资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涉及金额45752万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分享按钮

由安徽省国资委主办,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承办的安徽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推介会今日举行,公开推荐69个混改项目。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显示,此次推荐的混改项目涉及多家A股上市公司。

其中,江淮汽车的全资子公司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涉及金額45752万元;

WX20221130-094951@2x.jpg

另外,安徽合力的全资子公司合力工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拟引入国有新兴产业基金和智能制造基金,项目目标为“围绕合力智能网联业务2025战略规划,以合力科技为平台,加大资本并购和合资合作,持续做大做强合力智能物流装备及系统”,并“2030年前力争在北交所或科创板上市”。

同时,中钢天源的控股子公司中钢天源安徽智能装备计划引入具有矿山、水泥行业一定影响力的战略投资者。而中钢天源的全资子公司中唯炼焦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拟引入从事化学原料、化工新材料等行业的战略投资者。

此外,华安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华安期货,拟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力争引进社会资本1~3亿元,支持持股5%以上的战略投资者、民营股东作为积极股东参与公司治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