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火力全开赢市场 陕汽商用车批量交付传口碑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分享按钮

内蒙营销区

WX20221129-104415@2x.jpg

11月24日,陕汽商用车内蒙古营销区联合内蒙古陕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乌海区域举办轩德·翼6 8×4 自卸车10台批量交付仪式。

活动现场,销售人员就产品自重轻,油耗低、工况适应性强等优势进行详细讲解,服务人员对车辆进行了售前检查服务,全面保障客户用车无忧。

WX20221129-104423@2x.jpg

陕汽商用车精准洞察市场及客户需求,联合玉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组成超级动力链体系,凭借更专业高效的运输装备与更便捷快速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轩德·翼6 自卸车整车轻量化模块设计,降自重不降安全;流线型外观设计,通过CFD流畅分析优化,有效降低风阻。配备整体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发光logo及整体式后视镜设计,为满足当地客户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对内饰、座椅、踏板、驾驶室密封、减震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优化设计,使得驾乘舒适度更高。

广西营销区

11月27日,5台轩德·翼6 8×4 自卸车批量交付至海域物流运输有限公司。陕汽商用车广西营销区联合经销商、服务商为购车客户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区域经销商、当地物流公司代表及自卸车行业用户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交车仪式。

WX20221129-104431@2x.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的从轩德·翼6 8×4 自卸车的性能优势进行介绍,帮助客户对车辆的性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最后,在温馨愉快的答谢晚宴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此次交车在区域内形成了非常好的市场宣传效应,营造了陕汽商用车自卸销售旺盛的好气氛,并打开自卸车产品在广西区域的良好开端。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