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20台!三一重卡国际车型齐刷刷发往中东!
文章来源:三一卡友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分享按钮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22年中东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打响!全球超千万球迷熬夜看中东世界杯,三一重卡熬夜往中东发120台牵引车!为中东建设贡献三一力量!

WX20221122-105952@2x.jpg

三一重卡国际营销一举拿下120台大额订单!120台国际版牵引车全数交付中东大客户,齐刷刷驶出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连夜开往上海港口,奔赴沙特和阿联酋,赋能国际项目建设。

WX20221122-110000@2x.jpg

此次交付的车型,分别符合欧五和欧三的排放标准,完全根据客户工况研发定制,具有自重轻、马力大、高可靠等特点,超强实力征服中东沙漠运输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重卡120台国际版车型全系搭载三一自主研发的道依茨D12发动机,涵盖495马力的4X2车型以及525马力的6X2车型,分别投放到中东集装箱物流和砂石料运输场景,单程往返超320公里。

WX20221122-110008@2x.jpg

由于工作区域以沙漠公路为主,因此搭载历经“高原、高寒、高温、高尘、高盐”验证的三一道依茨发动机车型,成为中东大客户的首选!

159年德国制造技术沉淀,世界顶级研发力量保驾护航,三一道依茨发动机搭载的重卡能拉坦克、敢跑高原,复杂路况越战越勇,在沙漠公路等相对恶劣的工况出勤,动力强劲、如履平地!

WX20221122-110016@2x.jpg

三一重卡国际车型以极佳品牌口碑、产品性能征服国际客户,此次大批交付也标志着三一重卡向国际化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期待未来三一重卡国际化高歌猛进、持续斩获大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