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到潍柴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分享按钮

11月20日下午,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带队到潍柴科技一线调研,向潍柴科技工作者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志华,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邓秀新,山东省副省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凌文,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潍坊市委书记江敦涛等陪同调研。

1.gif

李晓红一行先后考察了潍柴产品试验测试中心、智能化工厂和科学技术研究总院,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品测试、产品体系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潍柴一线科技工作者亲切交流。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系统汇报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讲话.jpg

李晓红参加潍柴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2.28%柴油机和54.16%天然气发动机商业化产品发布活动。他用“振奋”“感谢”“支持”三个关键词对潍柴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谭旭光带领的潍柴科技工作者,创造了柴油机和天然气发动机两个世界第一,不仅令潍柴振奋,更令国人振奋。感谢潍柴科技工作者创造的世界一流成果,值得大家骄傲。中国工程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遗余力支持潍柴在科技自立自强中挑战新的目标、创造新的业绩。

WX20221121-162752@2x.jpg

凌文在致辞中说,潍柴科技工作者一次又一次夜以继日地攻关,取得了辉煌的创新成果。希望潍柴以新产品发布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要求,努力在创新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