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制胜长途专线运输,江淮超越Q7批量交付!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双十一狂欢节”当前,各大物流公司都在补充运力,近日,5台江淮超越Q7 6×4牵引车在常州交付江苏某物流公司,后续将服务于常州至东北三省长途专线运输,助力该物流公司实现高效运输!

WX20221104-102244@2x.jpg

高效节油,长途运输利器

长途专线运输运距更长,运输工具的动力调校尤为重要。本次交付的江淮超越Q7牵引车匹配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配合专用小速比后桥,从容胜任高速专线运输。

高效的动力组合赋予整车低油耗的基础,而遍布车身的多项轻量化组合设计,则让整车节油能力发挥到极致。整车油箱、轮圈、储气筒等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并搭载轻量化后处理系统和少片簧悬架,实现了由材料到结构的系统化轻量化设计,为企业节油增效提供更多助力。

高端内饰,驾乘舒适安全

由于专线物流运输里程长,运输强度大,车辆的舒适性,直接会影响到卡友的驾驶状态。江淮超越Q7装配有支持四点气囊悬浮的纯平地板高顶双卧驾驶室,空间非常宽敞,900mm宽的卧铺满足卡友休憩需求。

内饰方面,配置通风加热气囊座椅,有效缓解卡友驾驶疲劳,多功能方向盘操作便捷,让卡友长途运输更加从容,配备有220V/1000W的逆变器,可带动电饭煲、电炒锅、烧水壶等行车必备电器,让卡友们在长途行驶过程中也能拥有惬意的生活。

集合“工况标定、高效降本、驾乘舒适”等优势于一身,江淮超越Q7必将胜任东北三省长途专线运输,为物流老板与卡友们创造更多收益!

WX20221104-102254@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