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福瑞卡混动新能源收获批量订单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助力国家双碳目标达成

构建绿色货运发展体系

10月25日,德邦快递再次批量采购东风福瑞卡混动新能源车辆12台,在浙江完成交车,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双碳目标达成和浙江省绿色货运示范城市创建。

WX20221103-100639@2x.jpg

历时多年  研发打磨

高品质 强服务 值得信赖

东风福瑞卡混动新能源车是东风汽车股份集丰富卡车研发制造经验,历时多年研发的产品,是国内首个投入市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涵盖了冷藏车、厢式运输车、仓栅式运输车、载货汽车等车型。

谈到在浙江区域投入使用东风福瑞卡混动新能源车的主要原因,德邦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风福瑞卡混动新能源车是具备超长续航的绿牌车,且车辆性能稳定,尤其是车辆续航不受冬天寒冷的影响,能大大提升运输效率。另一方面,东风汽车股份的服务及时便捷,用车没有后顾之忧。

WX20221103-100652@2x.jpg

双向奔赴继续深化合作

助力实现“碳达峰 碳中和”

国家双碳目标的达成,需要各行各业积极响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东风汽车股份与德邦快递将继续深化合作,从各自行业角度出发,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