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台江淮格尔发6×4牵引车大单交付!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天气渐寒,全国各地基建工地都在赶工期、抢进度,砂石料物流迎来运输“热”季,时值砂石料运输黄金期,鹤山某物流运输公司采购100台江淮格尔发6×4牵引车,首批33台已经于10月10日交车,助力鹤山大客户制胜砂石料运输,“砂”场淘尽真金!

WX20221021-101922@2x.jpg

动力可靠,精准调校

砂石料运输路况恶劣,对发动机动力性、可靠性要求很高。本次交付的江淮格尔发超值版牵引车搭载市场上成熟的460马力潍柴发动机以及12挡法士特变速箱,动力强劲,在各种路况下都能顺利通行。

作为深度定制的砂石料运输细分市场产品,车子还配备5t防水前桥以及440防水后桥,配合扎实的底盘、自带取力器等多项细分产品定制优势,大大提升车辆运输效率。此外,整车还根据砂石料运输需要经过的复杂路况进行特殊调校,以保证悬置系统符合工况需求,让驾驶员在运输时尽可能减轻颠簸感。

经典之选,驾乘舒适

从事中短途砂石料运输时,国道或省道往往是主要运输路线,这就涉及到运输途中的限高问题,整车标配A5WIII半高顶驾驶室,同时还可选配平顶驾驶室,顶高分别为3180mm和2940mm,满足国内绝大多数城市正规限高的需求,让驾驶员无需担忧道路限高、限行问题,轻松通过。

WX20221021-101933@2x.jpg

同时,江淮格尔发超值版6×4牵引车主副驾驶位可伸展空间较大,对各类型身材的卡友都很友好,其中主驾驶位标配通风加热气囊座椅、副驾驶位配置气囊座椅,无论在冬天或夏天运输砂石料时都可以拥有一个良好、舒适的驾乘环境,减轻驾乘人员的疲惫感。

智能管理,高效运营

全车配备电加热电动后视镜,帮助驾驶员在雨雪天气时也可以有效观察车辆两侧路况,提升安全性;匹配先进的卡嘉车联网系统,帮助散户卡友和车队高效运营、观察车辆参数,降低管理成本,提升运输效率;还可选配10.4寸超大屏MP5,为驾驶员的日常运输提供影音、娱乐、导航等功能。

目前,这批砂石料运输利器已经奔赴鹤山“砂”场,将为物流老板以及卡车司机创造丰厚收益。未来,江淮格尔发重卡将持续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让更多用户、更多地区用上江淮高品质重卡,持续通过货运板块助力国家建设,助力广大物流老板和卡友们奔向小康生活,一路“发”到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