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批量交付 | 法士特助力卡友实现高效创富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分享按钮

WX20221019-093914@2x.jpg

寒冬将至,气温骤降。日前,批量搭载法士特变速器的漢風G7 LNG(液化天然气)牵引车交付给山西客户,拉开了秋冬储煤季高效运输的帷幕!

WX20221019-093924@2x.jpg

本批车辆选用重卡界的“黄金动力链”,法士特变速器作为动力链的传递者,助力卡友高效运营,实现高效创富。

该款变速器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主副箱组合,成熟可靠,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好,挂挡轻便灵活,重载爬坡能力强,可全方位配置取力器,能够轻松应对山区、矿场等恶劣工况。

WX20221019-093936@2x.jpg

目前,法士特现已形成AT、AMT、S变速器、新能源电驱动、液力缓速器等系列产品,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用户需求,卓越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完善的售后赢得了更多的市场口碑与份额。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