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服务体验日 | 福田欧航欧马可暖心服务,如“7”相见!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在天气日渐转凉的时刻,欧航欧马可的暖心服务,与各位正准备给爱车做保养的卡友们如“7”相见,也让广大卡友感受到来自欧航欧马可不仅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更是一个关心、关爱用户,有温度的企业。

WX20220908-101423@2x.jpg

一直以来,欧航欧马可坚持推进服务举措的持续创新,将每月7日设定成服务体验日,移动服务车间,把暖心服务送到用户身边。自从欧航欧马可提出“暖心服务”的理念,实现从单纯服务“车”向以服务“车”为基础,关注卡车司机群体,满足用户货运需求的转变以来,作为“暖心服务”的载体,服务体验日活动不断升级。其不仅向用户讲解服务政策、科普维修保养知识,把传统的被动服务变成主动为用户服务。

WX20220908-101431@2x.jpg

欧航欧马可在本次的服务体验日活动中,借助移动服务车间,将服务体验日开拓到车流量密集的物流集散地,让更多用户参与到服务体验日中。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为众多卡友提供了全车免费22项检查、添加冷却液、制冷剂、玻璃水等,维修、保养用户还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

WX20220908-101440@2x.jpg

对于欧航欧马可服务体验日给用户带来的便捷服务,现场参与活动的李师傅笑着说:“往后天气逐渐转凉了,我们很多人都会在这个时候去给车辆做保养。但是最近又赶上中秋,活儿比较多,想去保养又怕耽误拉货的好时机,不去保养又怕车子半路出问题,很是纠结。现在有了这个服务体验日,我们趁着装货的时间就能给车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和保养,比进服务站真的太方便了,这节省下来的时间我不是就多拉了一趟活儿。而且保养完还有免费的礼品拿,真的是暖心服务送到家了。”

为了让国六用户用车无忧 ,了解国六车辆正确使用和维护,欧航欧马可联合福田康明斯技术专家,给司机讲解车辆驾驶注意事项、了解国六发动机车辆相关指示,并现场进行真假配件的辨认,讲解副厂配件带来的危害,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国六车辆,实现高效运营,带来更高收益。

WX20220908-101447@2x.jpg

欧航欧马可暖心服务不止关怀“车”更关怀“人”,将关怀、关爱和尊重融入到品牌基因,除了用心解决用户用车的难题,更注重用户的服务体验,在各个服务站建立各种完备设施的欧航之家,通过舒适的座椅、丰富的生活娱乐设施,以及各种丰富餐饮、甜品、饮品提供,让用户全过程享受各种专属服务。

一直以来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先行”的服务理念,欧航欧马可前瞻性布局,确保用户每一段运输路程都能安全无忧,每月的服务体验日亦是欧航欧马可践行服务保障理念的一个小小缩影。未来欧航欧马可将持续创新服务举措,不断升级服务内容,在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的道路上大步前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