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新能源产品践行“双碳”使命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分享按钮

日前,批量搭载法士特6E240电驱系统的高端重卡分别交付北京、山西等地,持续助力城市建筑垃圾清运、钢铁运输等产业的绿色转型、低碳发展。

WX20220905-101033@2x.jpg

法士特6E240,能够应对各种复杂工况场景,可适配30T以上重卡车型。同时,法士特自主研发的能量管理算法,可大幅降低整车能耗,提高整车续航里程达20%以上,集高性能、高可靠性、节能环保于一身。

WX20220905-101043@2x.jpg

目前,法士特已拥有纯电动力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等多个系列化新能源产品。其中,2挡、4挡、6挡、7挡等纯电动系列产品,额定输入扭矩从500N·m到3000N·m,已形成规模化、全覆盖,能够全面满足商用车、工程机械等各领域的需求,为绿色物流提供解决方案,践行“双碳”使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