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吉利商用车旗下又一品牌宣布退出燃油圈!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9日  
分享按钮

8月18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唐骏欧铃宣布将于2023年12月停止传统燃油车的整车生产,专注新能源与清洁能源商用车业务。

、.jpg

此前,在6月15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的汉马科技发布公告称,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号召,加快公司产品新能源化进程,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将于2025年12月停止传统燃油车的整车生产。公司将专注于纯电动、甲醇动力、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清洁能源汽车业务。

一直以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坚持以研发为先导,聚焦绿色智能新一代商用车,稳居行业头部地位,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实现了各地开花。2022年1-7月,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累计销量排名行业第一,同时远程以单一品牌夺得新能源商用车销量头名。细分领域,吉利远程新能源轻卡、新能源轻客都取得行业第一的好成绩,其中新能源轻卡2022年连续7个月蝉联同级别销量冠军,以绝对优势坐稳头把交椅。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