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急急急!蓝牌新政过渡期不足半月!改装厂催促客户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7日  
分享按钮

2022年8月15日,湖北力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向其客户和销售经理发布了一则《告知函》,主要内容为“蓝牌新政”过渡期将于2022年9月1日结束,超过日期将导致车辆无法上牌,请各销售经理清理已出售车辆,督促终端客户于2022年9月1日完成上牌。

WX20220817-094103@2x.jpg

此前,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累计发布了4批申请延期销售库存车辆产品名单,累计有722786辆不符合新规的轻型库存车申报延期,库存上万辆的企业有十余家企业,压力可谓“山大”,对此,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建议蓝牌新规过渡期应延长一点时间,让库存车辆能够有更长时间消化。

如今,距离2022年9月1日已不足半个月时间,相关部门依旧没有出台相关延期政策,与其寄希望于延期,还不如抓紧这最后时间上牌的窗口期,连最后的退路都没有。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