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当场成交!徐工新能源重卡再下西北一城!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市场版图“再下一城”

试驾之后“当场订车”

徐工充换电一体纯电动重卡

获得银川客户认可

WX20220809-104336@2x.jpg

7月份,徐工充换电一体纯电动重卡首次发往宁夏银川,以卓越的品质与服务征服了当地煤厂、煤灰运输服务商。自2018年投入运营以来,徐工电动重卡车辙已遍布全国50余个城市。

“高效便捷、动力强劲、绿色环保,在“双碳”大背景下,徐工电动重卡帮助我们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营后,客户对徐工新能源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在新能源重卡这条赛道上

徐工汽车凭什么能俘获客户芳心

细究背后的原因

你会发现这样的产品及服务,真香!

先试再定,让客户安心、放心

“我想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运营!”由于初次“触电”,客户对选择首批切换的电动重卡十分谨慎。

由于车队驾驶员缺乏电动重卡驾驶经验,徐工服务经理全程跟车,根据车辆载重及实际路况讲解驾驶规范和紧急处理方法。试车过程中,车辆运行稳定,相较竞品的电耗优势更是让客户印象深刻。试运营结束,他当场拿下15台充换电一体纯电动牵引车。

WX20220809-104343@2x.jpg

针对细分场景 解决用户痛点

细分市场呼唤“点单式”服务。

徐工汽车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极善“量体裁衣”,可根据当地法规标准、操作习惯等提供产品与服务,曾通过多轮运营调研为石家庄重点市政工程、临沂临港运输项目、川藏铁路施工项目等定制产品与管理终端。

WX20220809-104350@2x.jpg

本次发往宁夏银川的车辆使用徐工E平台产品,充换并举,搭载了成熟的282kWh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电机峰值功率360kW,3-5分钟即可完成电池更换。参照宁夏当地行业运输标准量身打造,可满足客户煤灰运输作业需求。

成套化服务 打消客户顾虑

依托丰富的项目运营经验,徐工汽车大力构建换电重卡的生态圈,将金融租赁、政府准入、智能管理终端、配套充换电站、运力方案、售后服务与备件库等“打包”呈现,彻底打消用户使用顾虑,在煤炭和钢厂、砂石料、港口等场景下实现成熟的商业化运营。

除过硬的产品质量之外,徐工汽车全力打造保姆式、专业化、智能化的服务体验,以365天+360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出核心零部件超长质保、24小时在线救援服务、免费系统升级、“5分钟响应、1小时到达、1天修复”的计时服务等十项服务标准,技术专家后台随时待命,让每一位用户能享受到标准、专业的服务支持。

WX20220809-104357@2x.jpg

从重点城市到遍地开花,徐工电动重卡落地宁夏为“双碳”战略落地发挥了积极带动作用。徐工汽车将为更多区域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新能源重卡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持续贡献徐工力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