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定西市启动交通管制措施,核载8吨(含)以上货车全天禁止通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规范定西市安定区城区交通秩序,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在定西市安定区部分城区道路实行货运车辆限制通行和禁止通行的相关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限制通行和禁止通行的范围

实行限制通行和禁止通行管理的区域为:薯都大道(不含)以南、交通路(不含)以西、定临路(不含)以北、教育西路(不含)以东的新、旧城区道路。

核载1吨(不含)以下货运机动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除外)不受限制。

二、限制通行和禁止通行车辆类型及时间

(一)核载8吨(含)以上货运机动车24小时禁止通行;

(二)核载1吨(含)以上8吨(不含)以下货运机动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等车辆,禁止通行时段为06:00-24:00;

(三)消防、抢险救援,供水、供电、燃气、通信、市政抢修,医疗救护,邮政专递等车辆不受上述禁限区域和时间限制。

三、绕行线路

过境车辆通过交通路(S209)、定临(S311)、定渭(S227)公路绕行。

四、货运机动车通行证办理

因城市建设、城市配送等需要确需进入限行禁行区域的,由企业或车辆驾驶人持相关证明向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发放“货运机动车通行证”(有效期不超过3个月),持证车辆实行“一车一证”制,严格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