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100辆德龙新能源牵引车交付暨零碳交通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分享按钮

2022年7月27日,陕汽重卡100辆德龙新能源牵引车交付暨零碳交通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乌海隆重举办。

乌海市能源局局长李文慧、乌海市交通局副局长贺建文、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明亮、国家电投上海启源芯动力副总经理王若蒙、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明、陕汽乌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随江、内蒙古融和绿动董事长肖增五、乌海市物流协会会长兼鑫桥物流董事长高银锁、陕西融和绿动总经理李国栋、欣泰煤业董事长王永胜、乌海市海南区委书记于志永、乌海市海南区委副书记兼政府区长刘兵、乌海市海南区委常委兼副区长刘利雄、乌海市海南区政府副区长陈海啸、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大客户部部长史冰、陕重汽内蒙营销区总经理朱波以及区发改委、工信和科技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能源局、海南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经济合作中心、海南自然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WX20220728-100953@2x.jpg

活动首先由国家电投上海启源芯动力副总经理王若蒙致辞:启源芯动力作为国家电投旗下专注“绿电交通”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企业,立足电力能源供应,推动交通电能替代运用。

此次陕汽德龙新能源重卡的交付对乌海市推广节能低碳型交通工具、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明致辞:陕汽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绿色、低碳环保转型发展的积极倡导者和有力推动者。本次陕汽德龙新能源重卡的交付,为后续内蒙区域陕汽新能源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有利于推进乌海市零碳交通产业革命,推进区域内绿电交通产业发展。

接着海南区区长刘兵致辞:“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要求。坚持生态优先,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鲜明底色,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建设绿色经济新体系,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此次陕汽德龙新能源牵引车的交付,标志着乌海市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WX20220728-101000@2x.jpg

最后,海南区委书记于志永宣布乌海市零碳交通示范项目启动,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明将代表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用户手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各位与会嘉宾参观了陕汽德龙新能源牵引车,并现场观摩了车辆换电过程的演示,与会嘉宾对车辆及换电系统给予高度评价,通过现场讲解交流,让大家对于绿电交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未来陕汽重卡将持续深入了解客户实际运营场景,精准把握细分市场趋势,以客户需求为基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及更好的服务体验。本次陕汽德龙新能源牵引车交付的成功举办只是一把开启合作的钥匙,未来我们相信,通过陕汽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及客户的支持,一定能为我们长期的合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