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在河北跑车,想薅“高速过路费”羊毛得这样走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分享按钮

为有效应对高温天气对交通运输的影响,鼓励货车司机夜间避暑行驶,7月21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联合印发通知,决定自7月25日至8月31日,在全省开展高温天气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试点工作。

通知指出, 对通行我省邢衡高速邢台段、京承高速京冀界至承德段、京张高速、太行山高速邢台段等25条段高速公路(详见试点路段表)的1至6类货车(含专项作业车),在20:00至次日06:00时段,在我省现行货车差异化收费政策、通行费减免政策、ETC优惠政策等基础上,再给予减免通行费5%的优惠。

为方便广大货车司机朋友们了解政策,冀小通给大家准备了本次政策实施的细化说明,请大家认真阅读。

NO.1

实施时间细化说明

7月25日0时开始优惠,8月31日24时结束。期间每日20:00至次日06:00时段实施。

NO.2

优惠以通过门架的时间为准

司乘人员无需在政策临近时间点出入收费站,不以出入收费站时间为准。

NO.3

同程不同费

此次差异化收费政策,可能会出现同程不同费的情况,如:6:00—20:00行驶A路段收费10元,20:00到次日6:00行驶A路段的费用是9.5元,虽然行驶的路径一样,但是行驶时段不同,费用不同。

最后,如大家遇到相关问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311-12328咨询。

试点路段表

393.jpg

394.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