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成都货车通行新规发布!8月1日起正式实施!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7日  
分享按钮

7月25日,成都市发布通告,对部分货车在城区通行时间、范围、类型等作出了规定,通告有效期从2022年8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一、全天24小时禁止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货车驶入成都绕城高速(G4202,不含)以内区域。

二、全天24小时禁止国IV及以下排放标准的环卫车、混凝土运输车驶入成都绕城高速(G4202,含)以内区域。

三、悬挂大型汽车号牌货车,每日7:00至19:30禁止通过收费站及互通立交驶入成都绕城高速(G4202)。

四、外地籍货车,每日7:00至21:00禁止在成都绕城高速(G4202,不含)以内和高新南区绕城外区域[成都绕城高速(G4202,不含)以南、剑南大道(含)、天府五街(含)、天府大道中段(含)、天华二路(含)、世纪城南路(含)、世纪城路(含)、世纪城东路(含)、科华南路(含)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行驶。

五、川A、川G货车,每日7:00至9:00、17:00至19:30禁止在三环路(含)至成都绕城高速(G4202,不含)之间区域道路行驶。

六、川A、川G货车,每日7:00至21:00,禁止在三环路(不含)以内区域和高新南区[三环路(不含)、剑南大道(含)、天府五街(含)、天府大道中段(含)、天华二路(含)、世纪城南路(含)、世纪城路(含)、世纪城东路(含)、科华南路(含)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行驶。

七、以下车辆不受限制

(一)悬挂新能源汽车号牌货车。

(二)军车、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和中国邮政专用车。

八、凭货车电子通行码通行车辆

确需在禁行区域内通行的燃油、燃气货车,办理相应类型的货车电子通行码后,允许按规定在禁行区域内通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