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为兰州运输重点物资车辆,可凭通行证免除省内高速通行费!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6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4项措施,支持兰州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措施中提到,为兰州运输重点物资车辆,可凭通行证免除省内高速通行费,具体如下:

一是多渠道筹集100万元支援兰州市交通检疫工作,用于满足兰州市交通物流、物资运输保障及交通管控等重点工作资金需求。

二是疫情期间(即日起至兰州市宣布社会面清零),设立重要防疫和生活物资“绿色通道”,为兰州市运输医疗、生活、应急物资和医护人员的车辆,可凭通行证明免除当次往返省内高速公路的通行费。

三是根据兰州市疫情防控需要,在省属公路养护、路政执法、高速运营单位抽调200名工作人员,支援兰州市“两站一场”交通检疫工作。

四是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社会担当,倡议厅属单位和交通行业国有企业,向兰州市捐赠一批急需的抗疫物资。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