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品质和服务的完美诠释!首批10辆东风多利卡冷藏车成功交付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0日  
分享按钮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气温一路飙升,与高温一样让人“火热”的还有东风轻型车传来的签单捷报。近日,东风轻型车石家庄惠和4S店向石家庄某运输有限公司成功交付首批10辆东风多利卡冷藏车,满足该公司旺季运输需求。

WX20220720-162307@2x.jpg

稳定高效 冷链运输领“鲜”一步

石家庄某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冷链物流运输的公司,业务覆盖肉制品、生鲜果蔬等物品配送。该物流公司刚成立不久,但其创始人却浸润行业多年,对于车辆的选择极其严格。

“一次偶然机会,我的一位朋友向我介绍了东风多利卡冷藏车,我上网仔细了解了这款车的信息,线下也对比了好几个品牌的车型,到店体验后觉得东风多利卡冷藏车的各项配置都不错,具有低自重,高承载的特点。再加上东风品牌在我们石家庄地区的市场口碑也挺好,我本人对东风品牌也很认可,于是选择了东风多利卡冷藏车。”该公司负责人说道。

在与时间赛跑的冷链运输领域,稳定和高效是决定“鲜”的重要因素,也是制胜冷链运输的不二法宝。在获悉该公司的车辆采购需求后,石家庄惠和4S店第一时间主动出击,前往该公司了解客户需求,对车型进行系统排查与综合评比,结合客户需求与产品优势,从动力链和承载力方面考虑,为该物流公司定制设计了车型购置方案,满足冷链运输苛刻的要求。

此次交付的东风多利卡冷藏车具有起步快、加速快的优势,整车轻量化设计,能释放更多承载空间,带来更高出勤率。此外,该车内部空间可达23立方米,冷柜箱体选用高端保温材料,具有无渗漏、抗腐蚀等性能特点,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腐变。

暖心服务 “真美满”赢得客户信赖

能从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东风多利卡出色的性能外,东风轻型车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也功不可没。为了方便客户用车,石家庄惠和4S店还为该公司提供了一对一、点对点的定制服务,全方位保障客户用车无忧。

交车当天,石家庄惠和4S店对该批车辆进行了整车检查,确认整车性能和各项参数完全达标。服务经理还为驾驶人员提供业务培训,除了常规的性能参数介绍,还重点讲解了新车磨合期注意事项及日常行车要点,力求发挥车辆最优性能。

被问及为何最终选择多利卡时,该公司负责人说道:“在和石家庄惠和4S店的销售经理沟通之后,他们给我制定了专业的用车方案,非常适合我们用车的需求,精湛的工艺和贴心的服务为我们提供了超舒适的购买体验,真正做到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

因为信赖,所以选择,东风轻型车始终坚持向客户而生,以用户满意为初衷,以实力和品质赢取客户信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