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100台!徐工纯电动渣土车打卡“两山”理论发源地!
文章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分享按钮

百台齐发,逐梦绿水蓝天

徐工纯电动渣土车奔赴浙江安吉

在“两山理论”的发源地

擦亮美丽中国的靓丽名片

大器徐工与美丽安吉同样承载着总书记的嘱托。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徐工集团,带来了着眼世界前沿、转向高质量发展等殷切盼望。

安吉则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发源地,推动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从一枚绿色种子成长为全社会的共识。

本次销往安吉的两款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充换”并举,历经“深圳蓝”与石家庄市政重点工程等大考,实战经验丰富。

423度充电版渣土车源自2019年徐工首个千台项目“深圳蓝”,历经三年迭代优化,产品性能全面升级,双枪直流快充不到1.5个小时,无需投建换电站即可高效出勤;换电渣土车以3-5分钟极速换电为亮点,可实现“人停车不停”的全天运营。

WX20220719-100623@2x.jpg

客户表示,徐工纯电动重卡的电耗极具优势,油电差突出。在前期测试中,这两款产品的运营成本与我们目前在用的燃油重卡相比,每公里节省2元。

徐工汽车在国内最早研发、倡导换电产品方案,打造了全国首个城市换电渣土运营示范项目,并通过河北、河南、山东、湖北等渣土项目持续打磨产品核心竞争力,形成政策准入、金融、换电站建设运营、售后服务、备件库等全套解决方案,输出服务城市升级的绿色良方。

WX20220719-100630@2x.jpg

全国首个城市新能源换电渣土车运营示范项目

看似寻常最奇崛。五年来,徐工汽车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的重要指示精神,矢志向中国创造、中国质量、中国品牌转型,以打造世界级民族商用车品牌的大任担当,推动企业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静心培育新能源产业。

作为国内首批新能源生产资质获得者,徐工汽车取得了纯电动物流车的海内外首销;推出了国内首款侧换电重卡,夺得了全球最大氢能重卡单一订单。

WX20220719-100638@2x.jpg

客户正在查看智能终端

在纯电动、氢燃料、混合动力的同步推进下,徐工汽车现已推出60余款新能源产品,热销国内外五十多个城市和地区,实现了大洋洲等海外高端市场的销售突破。

WX20220719-100646@2x.jpg

新能源产业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有效路径。徐工汽车将以低碳环保、可靠高效的绿色产品,为安吉、为我国各大城市打造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样本!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