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安徽一地加快淘汰国三车!最高补偿3万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分享按钮

近日,芜湖市在老旧营运柴油货车淘汰更新实施方案宣贯会议上对外宣布,该市将在全省率先加快淘汰老旧营运车辆,降低污染物排放总量,打好道路运输领域的“蓝天保卫战”。

WX20220715-100153@2x.jpg

芜湖市交通运输局表示,芜湖市计划到今年11月底,大力推进对本市(市区籍)公安部门登记在册并持有道路运输证的,强制报废期限在2023 年、2024 年、2025 年的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营运柴油货车提前淘汰更新。

淘汰采取经济补偿、限制使用、严格超标排放监管等疏堵相结合的措施,补偿金额1至3万元不等。

会议还指出,目前有关方案均已印发,相关部门已准确掌握淘汰基数、制定淘汰补助政策、优化淘汰工作程序、严格准入和检测、严格道路限行(禁行)措施、建立联合监管机制。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