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H7智享版X龙擎变速箱产品丨​TA们强强联手,不惧高油价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分享按钮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将于今天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下调360元、345元。本次零售限价下调后,除海南及部分多价区地区外,其余地区的92号汽油价格将全部回归至8元时代。

在庆祝油价下调之余,年内多次油价波动影响着卡友们的日常运营,一辆自带节油黑科技加成的“好搭档”,H7智享版X龙擎变速箱产品,让你不惧油价波动,节油增收,赚在路上。

高效节油,赚在路上

乘龙H7智享版X龙擎变速箱产品,搭载潍柴13L 530马力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节油!

WX20220714-094538@2x.jpg

除此之外整车采用轻量化、科学优化设计,应用高强度材料,全车更轻250kg以上,降重保质两手抓,同时还匹配乘龙V+车联网的AI节油技术,以及整车的低风阻设计、低滚阻轮胎的应用,让全车的节油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实现百公里油耗综合降低1.5L!全车采用免维护技术有效减少了车子的进站维护次数,出勤率更高。用更低的油耗成本和更高效的出勤,真正实现降本增效,高效创富!

科技加持,畅行无忧

乘龙H7智享版配备东风龙擎DT1425变速箱,历经200万公里道路验证,全斜齿+行星副箱结构,B10寿命160万公里,坚实可靠,4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省时省心,配备液力缓速器,安全有保证!

WX20220714-094551@2x.jpg

除了搭载东风龙擎DT1425变速箱,安全和智能监控方面也是乘龙H7智享版的强项之一,乘龙H7智享版采用前碰撞预警、轨道偏离预警、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等科技加持,时刻守护司乘人员安全。

豪华内饰,舒适出行 

一辆舒适的卡车不光要硬件出彩,车辆外观及自身的舒适性也直接影响着卡友们工作时的效率。

WX20220714-094600@2x.jpg

乘龙H7智享版平地板、大空间,驾驶室内部高达1.9m,空间宽敞,视野开阔。配备轿跑级的液晶仪表,手感极佳的超纤皮多功能方向盘,10.1寸超大屏人机影音娱乐系统,2000W的220v电源,卧铺集成控制面板等豪华配置应有尽有,真正实现移动的家,减少负担,赚在路上。

乘龙H7智享版以“高效、科技、舒适”三大优势,为广大卡友提供更高效、更轻松、更舒适的运输体验,未来东风柳汽乘龙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打造更加优质品牌服务,共同奔向美好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