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六安市一地启动限行措施,这类货车全天24小时禁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1日  
分享按钮

为提升县城区通行效率,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舒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自2022年7月11日起,对县城区部分路段调整实施禁止、限制通行措施。

一、禁行限行区域及路段

陈三堰路—万佛路—桃溪西路—西环路—七门堰路—龙津大道—仁和路—鹿起路—梅河东路—龙眠路合围区域内(不含合围路段)的所有路段禁止、限制货运车辆通行。

二、禁行限行时间及车辆类型

(一)每日0:00至24:00,禁止所有未经许可的重中型拉运砂石、渣土(黄牌)汽车通行。

(二)每日5:00至22:00,限制重中型载货汽车(黄牌)、低速货车(含农机车)、专项作业车(含混凝土搅拌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含挖掘机、装载机、吊车等)及(变型)拖拉机通行。

因生产生活、重点工程建设等需要,确需在禁行限行区域、路段、时段通行的货运车辆,应提供有关证明申请办理《通行证》,并需按审批的路线、时间通行(原已申报的需重新申报办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