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场认购267辆!豪沃NX子母车品鉴会燃动茌平!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豪沃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分享按钮

7月6日,中国重汽鲁北分公司联合聊城华源,在茌平隆重举办了“聊城大客户豪沃NX子母车交车仪式暨品鉴会”。豪沃NX子母车凭借省油、舒适、安全、可靠等优异性能,从人工成本、燃油成本上双重优化,助力卡友实现煤炭运输高效创富。

WX20220707-104638@2x.jpg

活动外场,豪沃NX子母车整齐排列,吸引一大批豪沃NX粉丝慕名而来。卡友朋友们踊跃参加现场活动,为了方便来宾更深入的了解豪沃NX子母车的亮点以及运煤领先的优势,现场有专业的讲解人员为用户讲解。

WX20220707-104644@2x.jpg

运煤特制,节油大师!中国重汽豪沃NX子母车,搭载潍柴定制重汽专属动力,动力高达460马力,扭矩为2100N.m,热效率同款最高。匹配曼技术驱动桥,承载力更强,更可靠。整车无极S动力链高效节油,综合油耗比其他品牌低2-3升!

WX20220707-104650@2x.jpg

疯狂节油,轻奢躺赢!豪沃NX子母车拥有极高辨识度的外观设计,让驾乘更有面,大面积挡风玻璃设计,盲区更小,视野更宽阔,安全性更高。豪沃NX驾驶室内部采用欧式平地板设计,宽敞明亮,移动自如。配备了环绕式工作台、重汽独家航空座椅、大卧铺等,让卡友尽享奢华驾乘体验。

WX20220707-104656@2x.jpg

活动现场,专业讲师对车型展开全方位的讲解,凭借“合规运营、自重轻、油耗低、舒适安全”等多重性能优势,瞬间圈粉无数,让现场活动氛围变得有趣有料,充满无限活力。

WX20220707-104702@2x.jpg

此外,本次活动也邀请到了聊城区域“豪沃节油英雄”姚之旺,姚师傅驾驶豪沃NX牵引车,在6月份开出了百公里油耗29.3L的成绩!现场为其颁发“豪沃节油英雄”荣誉证书,并奖励豪沃精美车模一辆!同时,在现场百余位客户的欢呼中,“豪沃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豪沃NX潍柴机子母车节油宣传大使招募活动”也正式启动,现场卡友踊跃报名参加!

WX20220707-104709@2x.jpg

多轮豪礼派发,多重好礼互动,让现场卡友热情高涨,整场活动可谓惊喜连连、好运不断,一轮又一轮的购车热情也将本次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终现场客户认购达到267台,为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WX20220707-104715@2x.jpg

本次豪沃NX子母车品鉴会,不但为煤炭运输高效产品树立行业标杆,同时也展现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服务理念。未来,中国重汽豪沃重卡将聚焦先进的节油技术,进一步降本增效,为广大物流企业、卡友提供最佳的运营解决方案,推动整个行业向更高效、更经济的方向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