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啥?开轩德·翼3 子母车 每月多赚好几万!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分享按钮

WX20220705-103816@2x.jpg

资源类运输货物,由于货源比较固定,为了能多跑几趟赚取更多收益,车辆到达目的地卸货后往往是空车返回,因此返程的油费、运费、过路费等费用对卡友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为了解决卡友这一痛点,轩德·翼3子母车应用而生,这两台车都搭载的康明斯X12动力,匹配法士特12档变速箱和汉德轮端终身免维护前后桥,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300Nm,动力强劲,节油高效。

合规实用

WX20220705-103823@2x.jpg

轩德·翼3母车整车高度3.8米,子车高度2.8米,两台车无论是单独开还是放在一起,都能够做到合规不超高,符合国家法规对于道路运输车辆的限制要求。

经济高效

WX20220705-103830@2x.jpg

去程两辆车均满载配货,回程采取子母车组合模式返回,全程高速运输,返程不用配货还省去了油费、过路费等,原本三天往返一趟,子母车组合运输后,两天即可往返一趟,运输效率大大提高。

更高收益

以陕西榆林-宝鸡煤炭运输为例,子母车组合后,返程时子车装在母车货箱内,可省去过路费、油费,往返一趟即可节省2984元,每月可省近4.5万元,而且还是全程高速,安全又快捷。

WX20220705-103839@2x.jpg

轩德·翼3子母车传承了陕汽军工品质、匠心制造,真正实现了让卡友开的舒服、赚得更多,各位老铁还在等什么呢?快给自己安排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