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市场淡?东风商用车、三一相继爆出千辆级重卡大单!三一单车均价超7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东风商用车、三一相继签下重卡市场千辆大单!

东风商用车:交付200辆!签约1000辆!

缔结战略联盟,实现共进共赢。7月3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山东远顺、正大集团在公司品牌体验中心,举行2022年首批200辆交车暨下半年1000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WX20220705-094845@2x.jpg

此次签约,是东风商用车围绕品牌向上战略,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力推动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的有力举措,也是东风商用车与合作伙伴围绕“降本增效”“绿色物流”共担社会责任,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中长期目标的积极行动。

WX20220705-094852@2x.jpg

WX20220705-094859@2x.jpg

东风商用车向山东远顺、正大集团交付金匙

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总监张翔,党委书记高超,市场与营销领域副总监、后市场事业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谢志鹏;山东德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远顺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延刚,山东远顺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学飞;正大集团中国区工程设备中心总裁李文军,正大集团机电事业线供应链总监何广庭等一同见证。

WX20220705-094906@2x.jpg

东风商用车分别与山东远顺、正大集团正大机电签署下半年战略合作协议

多年来,东风商用车与山东远顺、正大集团携手,奠定了深厚的战略合作基础。本次向客户交付量身定制的100辆东风天龙KX危化品牵引车和100辆东风专业化农牧物流车,将助力双方持续稳健发展,为国家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WX20220705-094913@2x.jpg

活动中,东风商用车携手两大合作伙伴,发布DFCV危化、冷链产业链品牌体验基地方案:联合山东远顺打造“危化产业链品牌体验基地”,联合正大集团打造“冷链产业链品牌体验基地”,实现在产品打造、运营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深度协作。

WX20220705-094923@2x.jpg

三方共同为品牌体验基地揭牌

DFCV危化、冷链产业链

品牌体验基地方案

最佳产品体验 :以客户实际运营场景为出发点,联合开展适应性商品开发及特性改善。

最佳服务体验 :以主动服务和备件供应、车辆检查和驻点关怀,保障车辆高效运营。

最佳运营体验 :以极致省心的车队管理服务,保障车辆运营完好率;通过车辆数据主动监测,提供司机培训、油耗管理等服务。

WX20220705-094930@2x.jpg

下一步,东风商用车将通过“东风、龙擎、阳光服务”三大品牌,继续深化“战略联盟、共进共赢”的合作发展理念,研究基于客户运营场景的全生命周期价值,践行“整车+后市场”一体化服务模式,打造满足客户定制化诉求的“品牌体验基地”解决方案,强化新技术应用和新模式合作,实现商道共赢。

三一重工:现场签约10亿!三一电动iSEE2新车上市即爆款

WX20220705-094938@2x.jpg

6月30日,在三一邵阳灯塔工厂,“城市英雄 扬帆起航” 三一电动iSEE2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这是在国家“3060”双碳目标指引下,三一电动化碳中和迈进的又一壮举。

邵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永红,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亚亮等政府领导一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导、客户、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等5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发布会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WX20220705-094945@2x.jpg

王永红书记表示,本次三一电动iSEE2新品上市,标志着三一集团新能源事业踏上绿色零碳和全面智能化融合发展快车道,顺利实现了由一代至二代的焕新升级。邵阳市人民政府将以最便利的政策、最务实的作风、最贴心的服务,全力支持三一集团在邵发展。

WX20220705-094953@2x.jpg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致欢迎辞。他表示,iSEE2产品上市标志着三一的电动化战略推进到全新的高度,未来,三一将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作业效率,更安全、更有温度的设计,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也给在一线的用户带来更多元的关怀。

WX20220705-095000@2x.jpg

新品亮相环节,三一电动iSEE2新车霸气上市,4款新品揭开了神秘面纱,分别为:416充电/充换一体自卸车,410充电/充换一体搅拌车。

WX20220705-095008@2x.jpg

在现场试乘体验区,客户们热情参与,走进驾驶舱,率先感受iSEE2新车带来的豪华体验。大家不仅对iSEE2新车赞誉有加,更为其领先的技术点赞,并对三一电动化产品的全面铺开期待满满。

WX20220705-095015@2x.jpg

主题会议上,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工程车辆营销公司总经理陈静表示,全新的iSEE2产品上市,标志着三一电动化转型迈向又一个崭新的里程碑。

WX20220705-095021@2x.jpg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电动科技总经理谈波从专业角度详细解读了四款新品。

本次新品具有“多、省、好、轻”优势。同车型同工况下,可实现多装1方,续航提升10%以上,电耗降低10%以上,能量回收率可达21.72%;每1万公里,较上一代车型节省费用3200元,实现40分钟电量20%-80%超级快充、1.9分钟快速换电。并且,具有“好驾控、好空间、好安全、好高效、好智能、好管理”特点。采用环抱式智能座舱,空间提升50%、更舒适更便捷;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整车还减重1000公斤以上。

WX20220705-095029@2x.jpg

来自山东鼎鑫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刘总和来自宜宾瑞途运输有限公司的谭总分享了他们使用三一电动自卸车和电动搅拌车的心得和体会,并对未来和三一的合作充满期待!

WX20220705-095037@2x.jpg

活动现场签售环节,三一电动联合三一动力能源、三一租赁、三一金融等电动生态合作伙伴,与山东鼎鑫、宜宾瑞途等客户一起,共同发起绿色联盟,为推动绿色运力发展做出庄严承诺!

WX20220705-095047@2x.jpg

现场气氛热烈,在掌声阵阵中顺利签约电动自卸车、电动搅拌车1400台,签约额达10亿余元,销量增长势头强劲,实现iSEE2新品上市开门红!

WX20220705-095054@2x.jpg

在电动化战略的指引下,三一组建了三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电动车研发。2021年,三一所生产第一代电动搅拌车及重卡总销量排名行业第一,畅销全国29个省市,累计销量超过3000台。

当前,三一正全力以赴向电动化转型,以更强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实现社会、客户与三一共赢的目标,传递绿色运力,助推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愿我们一同在电动化时代“扬帆起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