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环保更高效,华菱新能源搅拌车助力绿色商砼运输
文章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分享按钮

近日,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金熊猫奖”年度评选盛典落下帷幕,汉马科技旗下华菱新能源搅拌车凭借优越的市场表现摘得2021年度重卡新能源搅拌车销量TOP奖,再一次展示了华菱新能源搅拌车优质的产品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

WX20220704-105506@2x.jpg

立足行业发展 助力绿色基建

随着 “双碳”政策目标引领以及全国各大城市环保法规愈加趋于严格,混凝土行业也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电动化逐渐成为运输大势所趋,新能源搅拌车市场需求量不断攀升。

WX20220704-105512@2x.jpg

作为最早进入新能源重卡领域的企业之一,汉马科技洞悉市场需求,依托深厚的搅拌车技术,在行业内率先研发电动搅拌车并批量投入市场。在产品研发之初,汉马科技新能源技术人员深入重点区域的搅拌车应用场景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市场需求和产品使用难点进行了全面分析。由于搅拌车主要作业运营里程范围不大,因此非常适合电动化推广。凭借汉马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积累,将搅拌车上装和纯电动底盘进行整体策划和开发,确保了华菱电动搅拌车的一体化设计,为各系统间的匹配与售后一站式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0年,华菱电动搅拌车陆续进驻北京、深圳、郑州、杭州等市场,全面助力绿色基建,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品质可靠无忧 环保高效运营

华菱电动搅拌车之所以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来源于产品的优异品质,将商砼运输的绿色化、高效化和智能化紧密结合。华菱电动搅拌车成熟、先进的三电技术保证车辆稳定行驶,车辆搭载了大容量动力电池,动力强、续航长、电耗低,并带有能量回收装置,可以实现能量的合理分配管理。车辆上装罐体基于星马轻量化搅拌车,符合国家法规,叶片开孔设计,搅拌效率更高、残余更低、出料更快。采用高强度细晶粒合金搅拌筒及叶片,耐磨性高,保证装载量和使用寿命。

WX20220704-105520@2x.jpg

在路权方面电动搅拌车也有着明显优势,在部分城市,传统油车在高峰时段受限,而电动重卡不受任何区域限制,进一步助力效率提高,成本下降。

目前对于混凝土行业而言,从燃油车转变为电动车,用户最关注的还是运营效率问题。华菱新能源搅拌车依托汉马科技首创的“充换电一体化”运营模式,有效解决了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长的行业难题,仅需3-5分钟就可完成车辆电池更换,具备了24小时不间断运营的能力,大大提高车辆的出勤率,有效满足混凝土短途高效运输和作业要求,切实提高用户运营效率和收益。

在 “双碳”战略的实施和国家环保政策的大力推动下,绿色商砼运输势在必行。高效、环保、节能、绿色将是未来搅拌车的发展方向。未来,华菱新能源搅拌车将继续通过全面技术进阶和不断完善的运营模式,加大产品研发、模式创新,链合产业链伙伴,打造“车、电、站” 一体化的商砼绿色运输生态圈,推动行业绿色变革,为国家“双碳”战略的落地贡献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