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时代物流人 | 起步就是高顶双卧,选欧航真的很省心
文章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分享按钮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已四海为家”。想必每个人都会想过,世界那么大,出去走一走,但真正实现起来总是那么困难。

WX20220704-104823@2x.jpg

想法,永远只是纸上谈兵,真要想闯出一番事业,那就要真枪实练。今天咱们要聊的主人公贺师傅,是来自安徽宿州的一个年轻小伙儿,步入社会后他没有选择在家乡立业,而是走上了“闯荡江湖”的道路,如今在浙江宁波一带跑物流运输。

WX20220704-104831@2x.jpg

“我现在就是一个人跑,主要拉板材,在浙江宁波这片区域跑了有两三年了,虽然还不算太久,但我会坚持下去,跑更多个两三年,毕竟这是我自己选的路。不过好的是有那个‘大家伙’相伴,我丝毫不感觉孤单,后面肯定也会越来越好!”当聊起贺师傅的往事,贺师傅谈起了自己信赖的“大家伙”。

凭心而论,欧航是我体验过最好的中卡

“别看我虽然只运输了两三年,但车子没少开过,很多品牌咱也都试过。为什么会最后锁定在欧航呢?就是因为这款高顶双卧版空间更大,卧铺有两个都很软很舒适,气囊座椅坐着更舒服,驾驶环境很好。当然这是我的第一印象,其实性能好也是很重要的,体验过一段时间,油耗感觉还可以,相比其他中卡都比较省油,我果断就下单了这台欧航9米6中卡。”作为贺师傅体验里最好的中卡,欧航的舒适性和油耗让贺师傅更青睐于它。

WX20220704-104851@2x.jpg

“自己的车肯定要悉心照料,我对它好,它对我也好,这台车陪我走了这么多年,我没有过什么疲劳驾驶,也没有什么驾驶职业病。感谢它陪我走了这么多年,以后我们肯定还有更长的路要走,有它在,我不孤单!”贺师傅对欧航中卡感情深厚,话语中也比较煽情。

效率就没落下过,动力系统很给力

“以前总听有的卡车司机说中卡就像是‘小马拉大车’,但自从开了欧航之后,我只想说不能一概而论,欧航动力就很给力。我这台车搭载的康明斯发动机,起步很快,开起来也感觉很平顺,可能是因为它这个四点全浮车身,充沛动力再加上没有颠簸感,运输一路都很舒服很高效,货主规定的时间我从来没超出过。”这个“老伙计”具备的高效性,赢得了贺师傅内心的高度认可。

“效率的提升,还离不开的一点就是服务,车子好我就很省心了,再加上服务好,那就是太省心了。无论何时欧航的服务都让我感到很暖心,这么长时间我就感觉欧航的服务速度快、很专业、态度好,只要咱有需要那立马就给解决,绝不会耽误咱的运输时间,这点做的我就很满意!”除了动力外,欧航服务的加持也让贺师傅感觉欧航没有选错,绝对是最省心的车辆。

“一个人的力量总归是有限的,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也会努力发展身边的卡友一起干,一步步来吧!”相信有欧航的陪伴,贺师傅未来一定会做强做大!

一直以来欧航欧马可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高效的运输装备,未来欧航欧马可也将继续与贺师傅一起在成长路上披荆斩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