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50辆豪沃NX子母车批量交付石家庄大客户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豪沃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6月28日,中国重汽冀南分公司联合石家庄耀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石家庄某运输有限公司批量交付50辆豪沃NX子母车!豪沃NX子母车凭借省油、舒适、安全、可靠等优异性能,再一次赢得客户信赖!

WX20220630-092504@2x.jpg

如今,煤炭运输市场回暖,石家庄某运输公司聚焦资源运输业务板块需求,增加一批煤炭运输牵引车,围绕客户需求,中国重汽冀南分公司和石家庄耀晟根据客户需求,从金融、产品、售后多项领域出发,打造专属购车方案和“亲人”服务方案,经过多轮次沟通,最终与大客户达成此次50辆豪沃NX子母车的批量交付!

WX20220630-092511@2x.jpg

运煤特制,节油大师!中国重汽豪沃NX子母车,搭载潍柴定制重汽专属动力,动力高达460马力,扭矩为2100N.m,热效率同款最高。匹配曼技术驱动桥,承载力更强,更可靠。整车无极S动力链高效节油,综合油耗比其他品牌低2-3升!

WX20220630-092518@2x.jpg

疯狂节油,轻奢躺赢!豪沃NX子母车拥有极高辨识度的外观设计,让驾乘更有面,大面积挡风玻璃设计,盲区更小,视野更宽阔,安全性更高。豪沃NX驾驶室内部采用欧式平地板设计,宽敞明亮,移动自如。配备了环绕式工作台、重汽独家航空座椅、大卧铺等,让卡友尽享奢华驾乘体验。

WX20220630-092525@2x.jpg

中国重汽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强化“销服一体化”优势,提升客户体验,中国重汽有决心、有信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