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黄石:全市范围内重点整治货车严重超载、非法改装!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分享按钮

6月24日,从黄石市交巡警支队获悉,即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刀锋”行动,此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据了解,此次“刀锋行动”将对公路客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农村面包车、二轮、三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进行重点管控;

对“两客一危”、重型货车、校车、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农村面包车驾驶人进行重点查控;

重点查处客车超员、货车严重超载,车辆非法改装、严重超速、酒醉驾,非客运车辆载人,严管路段违停,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另外,行动还将对城区严管路段,货车流量较大的国省道、农村公路,危化品运输车、工程运输车集中通行的道路,事故多发的路段、路口予以重点管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