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杨晓东出任伊顿康明斯中国总经理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分享按钮

作为全球变速箱行业的技术先行者,伊顿康明斯变速箱业务进入中国以来取得长足发展,建立起本地化生产、运营、营销、服务等全价值链体系。中国变速箱行业也在加速向自动化方向转变。伊顿康明斯需要协同伊顿与康明斯合资双方的互补优势,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变速箱产品,实现动力链优化,以攫取关键的发展机遇。

WX20220628-101728@2x.jpg

伊顿康明斯日前宣布:自2022年7月18日起,原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将出任伊顿康明斯中国总经理。全面负责伊顿康明斯中国业务,带领团队在关键领域加速前进。这包括:

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深化本地化优势,夯实基础,推动伊顿康明斯变速箱业务在华实现可持续增长

拓展并强化与关键主机厂及终端用户的合作,发挥变速箱先进性能优势及丰富的集成经验

前瞻规划,携手行业伙伴助推中国自动变速箱市场向智能化方向发展

为伊顿康明斯在华的未来发展打造优秀的组织机构和人才梯队

杨晓东于2005年加入康明斯,迄今已在康明斯工作17年,曾先后就职于发动机事业部和分销事业部。他于2015年9月出任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推动西安康明斯连年实现销量新高,并提升了在陕汽的配装比例。他也推动康明斯与陕汽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领导完成了西安康明斯新基地的建设,并丰富了西安康明斯在国六和未来的产品矩阵。

杨晓东在推动业务不断取得突破的同时,形成了对中国市场的独特洞见及与主机厂合作的丰富经验。他优秀的领导力,面临挑战的坚韧,以及对市场和客户的深刻了解都将成为他带领伊顿康明斯中国业务不断取得发展的重要助力。

伊顿康明斯中国业务以无锡变速箱生产基地为依托,充分利用上海、无锡、湖北和北京的产业布局和能力基础,打造更强大的先进制造和定制化开发能力。2020年9月正式发布的赢动AMT在重型商用车市场全面投放,该产品传承了伊顿公司近40年的AMT技术研发和标定经验,具有三大核心优势:极致轻量;智能操控;高效节油。依托康明斯成熟的运营体系和售后服务网络,公司持续为合作伙伴以及终端用户带来品质卓越的集成式自动变速箱产品及专业省心的售后保障。

为应对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2021年8月,伊顿康明斯在无锡落地建立高产能线,采用全自动装配技术,机器人自动涂胶、机器人上下料、视觉防错等先进技术,提升了生产的效率和稳定性,保障了每一台下线产品的生产质量。相比传统生产线,高产能线效率更高,产品质量更稳定,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效、高质、高能,无疑是当下自动变速箱生产线中的佼佼者。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