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从“心”出发  中国重汽父亲节温情视频再添品牌温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分享按钮

今年的父亲节刚刚过去,中国重汽以一支独具创意的音乐MV《爸爸,听我的话》深度洞察卡车司机群体生活的不易与艰辛。作品借助原创唱词,向已为人父的卡友们传递出一份心意满满的关爱与祝福。中国重汽的这次温情献礼,再度体现出了品牌的脉脉温情与人文关怀。

1.jpg

温情致敬 尽显品牌人文底蕴

中国大约有3000万名卡车司机,其中男性司机占了95.8%,有相当一部分已为人父,由于货运行业的特殊性,这群爸爸每天奔驰在公路山海之间,穿梭于城市之中。

 2.jpg

责任催促着他们奔向远方,有时,还需要接受来自路政、交警、市场等层层监管;为了赶路,他们需要时常保持高强度的驾驶,甚至一口热饭都顾不上吃,卡车司机大多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职业病和胃病。在家庭之中,他们常常出门在外,一个月两个月甚至一年都难在家中呆上几天,是家人眼中的“隐形人”,然而无论离家多远,作为父亲,他们始终记挂着家中的孩子。与之相对的,家中的孩子对他们一样惦念。

3.jpg

他们是公路上的英雄,也是家中的顶梁柱,他们同时拥有两个值得骄傲的身份,却很少受到肯定。中国重汽这首《爸爸 听我的话》,如同一面镜子,映照着孩子们眼中那个“不听话”的自己,一份来自孩子们富有童真的发问与打分,为他们献出满满的温情与感动。

4.jpg

中国重汽的父亲节献礼,让我们不由想起早在今年三月中国重汽举办的3.8卡车女神节主题活动。从女神节到父亲节,中国重汽同样以温情为配方,却呈现出不同的味道,每一次都深得人心。此次,在抖音、视频号等各大平台网友们的留言令人动容,“看着看着就笑了,听着听着就哭了”、“年少不知父母恩,半生糊涂半生人”,相信不论是身为父亲,还是每一个平凡的普通人,都在感恩着父亲对自己无言的付出。

以用户为本“亲人”相伴

5.jpg

货运人的每个重要日子,中国重汽都不缺席,只要车在路上,“亲人”的守护必将一直暖心相随。今年3月以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之下,中国重汽服务站排除万难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高水准“亲人”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客户在疫情下无忧运营。

6.jpg

与此同时,中国重汽多措并举致力于为卡友纾困:4月联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货车宝,推出全国货车疫情防控政策查询工具,帮助数十万卡友便捷查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同月,携手中汽兄弟,共同发起 “为卡友护航助力物流畅通”公益活动,为过往卡车司机免费提供应急爱心抗疫物资;5月“亲人结伴,共克时艰”服务活动,为因疫情原因被困高速、滞留服务区和停车场等困境的客户送上爱心抗疫生活物资,不让驾驶室成为“孤岛”。中国重汽以90载厚蕴,融化货运路上与卡友心中的“坚冰”。

科技与温度并存 为货运人带来稳稳的幸福

7.jpg

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科技实力仍然是重中之重,中国重汽除了在品牌温度上向用户靠拢,也在不断致力于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无论是在国六切换之际,蓝牌轻卡新政落地之时,还是面对国内油价的十连涨、疫情下的艰难,中国重汽始终以科技实力和担当,成为货运人的坚实后盾,并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8.jpg

中国重汽近年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在市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仍能专注细分市场,为不同的运输需求打造专属车辆,中国重汽以不凡品质、舒适驾乘、智能驾驭、全场景覆盖,为运输人带来无忧创富利器。科技加持提升货车司机的驾乘舒适与经济效益,让卡友父亲们的养家之旅更加从容,为货运人家庭带来稳稳的幸福。

9.jpg

一辆卡车也许只能陪伴司机一段时间,一个品牌却能以品质与温情久存于客户心中。中国重汽用科技实力为客户打造无忧创富的产品,用真挚的赤诚之心为卡友送上品牌的人文关怀,相信中国重汽用心传承的品牌温度,必将持续温暖客户,始终与客户创富同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