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热销!22辆东风小霸王厢式车成功交付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东风轻型车河北腾锐4S店向今麦郎集团邯郸地区代理商,成功交付了22辆东风小霸王厢式车。该批车辆将主要用于邯郸市区及周边网点商超饮品运输,保质保量地完成产品配送。

WX20220624-100142@2x.jpg

作为中国快消品行业的领导品牌,今麦郎集团按城市人口进行全面分销布局。由于夏季气温逐渐升高,市民对冷饮的需求量也同步提升,产品从今麦郎集团邯郸地区经销商仓库到各个零售终端,需要大量配送车辆进行转运,因此,该公司决定新购一批车辆。

WX20220624-100150@2x.jpg

在了解到客户购车需求后,东风轻型车河北腾锐4S店负责人主动出击,结合麦郎集团在邯郸地区的运输场景,深入剖析客户目前最为关注的内容及存在的问题,并为客户定制了东风小霸王购车金融政策。

“对于我们这种讲究高频次、高时效的饮品运输行业来说,拥有一款既能赚钱还能省钱的运输利器非常重要,东风小霸王高可靠性、高通过性、强动力性的特点是我们此次决定采购的关键。”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强动力 强承载

面对属于重载的饮品运输,动力性和承载性成为饮品运输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此次交付的东风小霸王搭载柳机1.6L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24ps,动力强劲,适合商超配送场景较为拥堵、频繁启停的环境工况。该车采用2.5吨大后桥,185承载式双后胎,能拉快跑,承载性更能媲美轻卡。

WX20220624-100158@2x.jpg

大货箱 大容量

商超饮料运输是一种高频次的工作行为,卡友们往往需要在供应商和超市间频繁来返,有时候一条配送路线上两家社区便利店补货,大货箱往往能提升运营效率。

WX20220624-100205@2x.jpg

此次交付的东风小霸王货箱尺寸为3050mm*1690mm*1750mm,容量更大,效率更高,一趟即可装下两家货。分离式货箱还可利用平衡来分担惯性,有效改善车辆行驶的平顺性、稳定性,避免货物碰撞,保障玻璃瓶饮料运输安全。

WX20220624-100211@2x.jpg

超省力 超便捷

同时,货箱离地高度为815mm,比其他品牌低45mm,该高度根据成年人在上下货时手臂部位的高度、叉车高度和货运公司平台高度,综合算出来的最省力的一个货箱位置,可以极大地方便卡友们装卸货,省力而不吃力。

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才是东风轻型车服务好客户的第一步,未来,东风轻型车始终坚持向客户而生,持续更新换代,以实力和品质赢取客户信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