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置换国六车补贴3000!不再查验核酸证明!合肥发布多项措施!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分享按钮

6月17日,《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发布,其中两大措施对卡友而言比较有利。

WX20220622-162946@2x.jpg

一、报废老旧机动车置换新车补贴

支持报废老旧机动车置换新车,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报废旧车并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置换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的消费者,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

二、完善交通物流保通保畅政策

全面取消来自低风险地区客货车辆的防疫通行限制,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全面使用“安徽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上办理平台”线上发放通行证。

确保高速、国省干线、县乡村公路以及航道船闸畅通,高速服务区、港口码头正常服务。严禁限制疫情低风险地区人员正常流动。

对来自或进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的货运车辆,严格落实“即采即走即追”制度;对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货运司乘人员,通过“合运通平台”实行提前报备,实现点对点运输等闭环管理。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行程卡绿色带星号驾驶员提前报备效率。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