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5月强势夺冠!上半年销冠“稳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6月过半,国内重卡市场上半年即将收官,中国重汽奋勇夺冠,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它能否继续领跑市场?根据中汽协最新公布数据,国内重卡市场5月表现与4月相比,环比略有增长,销量前五名重卡企业排名整体变化不大,5月唯一销量破万的,仍是排在首位的中国重汽。2022年至此,中国重汽已经拿下了3个月度冠军、2个月度亚军,国内重卡2022上半年销冠,已被中国重汽提前牢牢锁定。 

WX20220620-100817@2x.jpg

一篙不松 展现稳健实力

数据显示,5月国内重卡整体销量为4.92万辆,环比增长12.3%,同比下降69.7%。中国重汽以1.2万辆的销量再登榜首,5月市占率达到24.38%,是继4月以来,再度成为唯一销量破万的企业。

WX20220620-100825@2x.jpg

与此同时,在整个行业“13连降”的市场现状下,中国重汽是销量排名前5的企业中,累计降幅最小的企业。在行业整体持续下行趋势下,中国重汽尽显品牌的强大韧性与稳健实力。

超群“智”造力 斩获份量订单

WX20220620-100834@2x.jpg

5月,随着多款新品上市,中国重汽展现出了与行业“老大”盛名相匹配的硬核“智”造力。5月24日,中国重汽汕德卡第20万辆正式下线,全新一代汕德卡G7S随之闪耀登场。作为汕德卡G7的升级产品,G7S沿袭德系品质,为乐享而升级,力证“只有汕德卡,才能超越汕德卡”,为汕德卡9年不凡历程再添华彩。

WX20220620-100841@2x.jpg

同时,渣土运输新标杆—中国重汽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渣土车,也于5月震撼发布,借势新一轮城建浪潮,为新时代智慧渣土运输全面赋能,凭借显著产品优势,上市当天即热销接近百台。为助力疫情下的冷链运输,中国重汽联手多家平台,推出HOWO雪豹冷藏车品鉴直播活动,以产品的智冷魅力,为观众带来一场“鲜”享盛宴,直播热度超184万人次,构成了中国重汽豪沃轻卡感恩十年嘉年华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WX20220620-100849@2x.jpg

温情重汽 “亲人“服务暖心出圈

5月,国内各地疫情防控形式仍严峻复杂,仍有一些卡车司机由于种种原因而被困高速、滞留服务区或停车场。为解客户困境,中国重汽特推出“亲人结伴,共克时艰”暖心服务,向因疫情被困的客户提供防疫关怀礼包。求助客户收到来自中国重汽的抗疫、生活物资后,被困期间的基本生活有了保障,对这份“亲人”般的诚挚,无不感念于心。

WX20220620-100857@2x.jpg

对于行业来说,有高歌猛进,就有低潮踌躇,然而行业的引领者总能从容应对。中国重汽凭借几十年不变的初心,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奉为圭臬,依托雄厚实力,持续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无忧创富全面赋能,助力客户将痛点化于无形,全心全意为客户,才能始终获得终端热捧,始终保持行业龙头地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