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爸爸,听我的话》 中国重汽父亲节原创音乐MV温情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爱”是人们生活中永恒的主题,它可以是热情澎湃的,可以是浪漫温馨的,也可以是涓涓流淌的。那么“父爱”一词,该用什么来形容?是课本中,翻过月台,那个蹒跚的背影“橘子爸爸”;是工作很忙,总是来不及回家看看孩子的“透明爸爸”;还是默然不语,在背后为孩子遮风避雨的“超人爸爸”?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在货运行业,有这么一群卡车司机,他们之中,有相当一部分已为人父,由于货运行业的特殊性,这群爸爸每天奔驰在公路山海之间,穿梭于城市之中,责任催促着他们奔向远方,然而无论离家多远,作为父亲,他们始终记挂着家中的孩子。与之相对的,家中的孩子对他们一样惦念。

1.jpg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多的往往是去感受父爱,却忽略了怎样去关怀他们。父亲的内心世界,才更需要被挖掘。父爱无言,我们在感恩他们无私付出的同时,也希望他们不要“为爱牺牲”。此次,基于对于父爱的深刻敏锐洞察,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卡车家庭的老朋友——中国重汽,专为天下父亲创作了一支《爸爸,听我的话》原创音乐MV,与孩子们一起向身为卡车司机的爸爸们,送上一份诚挚的关爱与祝福。

2.jpg

父子别样对话 见证暖心时刻 

3.jpg

在我们以往的认知中,“不听话”往往是孩子,但是开卡车的爸爸,却成为了孩子眼中“不听话”的爸爸。在中国重汽创作的这支《爸爸,听我的话》MV中,孩子们就细数了爸爸们的各种“不听话”:睡得太少,抽烟太多,总吃垃圾食品……然而我们深知,这都是货车司机为了保障运输时效、提升盈利才不得已而为之。

4.jpg

对于卡车司机来说,早出晚归是常态,一出门就是十几天也并不稀奇,在外的时候,他们只能通过视频聊天见到孩子。然而,在影片孩子为父亲打分的环节中,孩子们不约而同地为心中最帅的爸爸打出了高分,孩子的理解和关心,一下子触及到了爸爸们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令平时刚毅的他们“铁汉落泪”。

5.jpg

“这么大人了,还这么任性”、“一点都不让人省心”……孩子对爸爸“唠叨”,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可以说,孩子们的纯真与心意都被这支MV捕捉到了。深耕卡车行业几十年,中国重汽早已与货运司机成为朋友,片子采用了分别拍摄的方式,将父与子之间有爱的“矛盾”化作一句句歌词演唱出来,以体贴入微的人文关怀塑造有温度的品牌IP形象。

重汽传承使命  影片传递温情

6.jpg

《爸爸,听我的话》MV中,孩子们的声音清澈稚嫩,宛如天籁,“少抽一点烟”、“早点休息”……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叮嘱,也代表了中国重汽对卡车司机群体的关怀。中国重汽以父亲节为契机,希望通过这支作品对已为人父的卡车司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抖音平台同步发起了话题#爸爸听我的话#抖音挑战赛,邀广大网友说出对爸爸的爱,并准备了价值超5000元的专属福利。获得点赞量前10名的参与者,将获得由中国重汽提供的奖品,一等奖可获得619元现金奖励以及价值600元的车模1辆。活动结果将于6月27日揭晓,请广大参与者关注中国重汽抖音号届时查看。

7.png

中国重汽作为一个具有90余年历史的企业,以高超专业赚得市场,用品牌文化赢得人心,始终坚持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企业核心价值观,“亲人”服务理念更是深入人心。世间的爱有千百种样貌,只有父母的爱会伴你终生,父爱如山,卡车司机们的父爱,深沉而克制,慈祥而温暖,“人生不是匆忙地赶路,一再错过的风景啊。”亲爱的卡哥,请听听孩子们的话,请舒展眉头,请多说说你的心事和感受。中国重汽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以一曲《爸爸,听我的话》原创音乐MV,从独特视角,充分表达对于父亲群体的关爱与祝福,同时为孩子们发声:

爸爸,听我的话

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