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淮1卡-商贸1号恺达小萌虎昆明火爆上市!
文章来源:江淮1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江淮1卡出了个恺达小萌虎,一上市就让众多小卡用户为之倾心。6月12日,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开展了一场意义重大的上市会。恺达推出专为商贸细分市场打造的全新柴油小卡-商贸1号恺达小萌虎。卓越的品质,强大的动力和优秀的承载力,让恺达小萌虎在商贸市场掀起一股新潮流。

WX20220617-094754@2x.jpg

恺达小萌虎,作为小卡车型,顾名思义,恺达小萌虎不仅拥有圆润饱满、软萌时尚的外观,还兼有像老虎一样强大的实力。这样一台外观软萌可爱,内心实力强大的小卡到底怎么样呢?要说为什么恺达小萌虎能够担得起小卡领域”商贸1号“ 的荣誉,就得从其强大的”虎“实力来说了。

WX20220617-094803@2x.jpg

动力”虎“

恺达小萌虎搭载全柴Q23 网红柴油发动机,2.3L大排量,适用于商贸领域的各种工况。而且作为一款全铝发动机,全柴Q23质量轻,启动性能好,怠速稳定,整机寿命可达50万公里。重要的是在低速1200转时最高扭矩就能够达到240N·m,这让启动、爬坡、加速、超车变得更加容易。

WX20220617-094809@2x.jpg

承载”虎“

3500mm*1750mm*1750mm货厢尺寸,内部10.7m³大容积。在合规4.5吨总质量下,恺达小萌虎凭借最低1.82吨的自重,最多可以拉2.6吨货,比轻卡还要多拉600公斤。小身材,大能量。而且恺达小萌虎的底盘拥有江淮58年底盘科技底蕴,并采用上海宝钢一体冲压成型,底盘扎实稳定,承载强不易变形。

WX20220617-094816@2x.jpg

赚钱“虎”

多拉多赚不用多说,凭借比轻卡多拉600公斤的优势,懂得都懂。此外恺达小萌虎“省”到就是赚到的想法,充分为广大用户朋友们考虑。首先车辆省油主要靠发动机,而恺达小萌虎搭载的全柴Q23发动机为何被称为网红动力,主要就是其超省油的特性被用户深深喜爱,百公里油耗比同类竞品低10%。其次恺达小萌虎特有的轻量化设计直接让整车质量降至1.82吨,空载情况下更省油!

除此之外,恺达小萌虎还享受六万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为广大用户朋友立省5551元。并且江淮汽车厂家的金融,更省时,更放心!

WX20220617-094827@2x.jpg

江淮1卡-商贸1号恺达小萌虎凭此优势,在昆明上市会的现场吸引超过130位客户到场参加,多名用户直接现场订车。

WX20220617-094834@2x.jpg

未来聚焦商贸市场,恺达小萌虎必将展现更多实力,为商贸市场注入新活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