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解放轻卡 温暖守护丨感动服务从未缺席!
文章来源:解放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受到较大冲击,其中交通运输业尤为严重。

高速路上疾驰的卡车不仅是社会经济的晴雨表,更是万千卡友和家人们赖以谋生的行当。形势严峻,卡友们却不畏风险,复工复产,助力经济恢复常态,值得所有人为他们点赞。他们是守护者,也应当是被守护者。

解放轻卡作为广大卡友的致富伙伴、得力帮手,深知卡友们的辛苦和不易,从一线服务人员到厂家服务部门,果断行动,全力给予卡友支持与关爱。

风雨无情人有情,竭尽所能保障用户运营!

为保障运送抗疫物资的车辆及时抵达,南充九邦服务站在大雨中为用户救援维修。他们夜以继日,不畏寒冷,即使全身湿透,也要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感动服务。对于服务站的辛苦付出和尽职尽责,用户看在眼里热在心头,为解放轻卡的感动服务致谢点赞。

WX20220614-175958@2x.jpg

管控之下使命必达,紧急救援助力用户畅行!

用户车辆故障急需救援,却因行程码带星被困高速,周边服务站也因疫情管控无法到达。此时,沧州康恩迪服务站接到救援指派,立即与用户联系,判断故障原因并紧急调件,及时到场排除故障。

WX20220614-180006@2x.jpg

与此同时,服务站深知司机营运路途的艰辛,还提供了爱心物资作为管控中出行的物资储备,助力用户平安抵达目的地。服务每时每分,关怀无微不至,使用户感动常在,安心出行。

WX20220614-180013@2x.jpg


声声问候暖人心,未雨绸缪见真情!

“您好,这里是沛县大众,近期咱们这疫情管控严格,我们想了解一下您有没有被封控在家?车辆运营有没有受到影响?”“卡友们确实不容易,但是车辆长时间停放也不好,我们为您申请运营助力券,解封后您可以到解放轻卡服务站做个简单的检查保养,保障您顺利复工!”……朴实的问候,真切的关怀,使用户感受到浓浓温情。解放轻卡用真情,拨开疫情带来的阴霾。

WX20220614-180023@2x.jpg

解放轻卡,关爱无处不在

面对困难形势,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服务商与我们一起,加入对用户的关怀行动中。

对于管控区艰难营运的用户,服务站提供运营加油包,助力用户畅行无忧;

对于受疫情封控影响的用户,我们提供运营助力券,助力用户顺利开工,当前已将1200余张助力券送到用户手中。

WX20220614-180038@2x.jpg

真情常在,未来可期,关怀活动仍在继续。解放轻卡始终与卡友携手并肩,我们服务不止步,卡友安心一路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