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头挂一体化!徐工汽车与梁山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6月13日,徐工汽车与梁山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头挂一体化”研发为起点,逐步将合作范围拓展至车辆采购、委改、金融、二手车等诸多领域。

WX20220614-105135@2x.jpg

梁山是全国最大的商用二手车交易基地和商用二手车出口示范区,其二手商用车出口业务发展高歌猛进,出口范围辐射非洲、东南亚、中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商用二手车处置、整备、销售等方面实力雄厚。

WX20220614-105141@2x.jpg

徐工汽车是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板块外的“第二增长极”,是支撑集团“珠峰登顶、进军世界500强”战略发展的核心支柱产业之一,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营销服务等方面均走在商用车领域前列。

在徐工汽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玉美的陪同下,梁山县政府县长刘刚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产品展厅、总装分厂,深入了解徐工汽车的发展历程、智能制造实力和未来发展。

WX20220614-105148@2x.jpg

WX20220614-105156@2x.jpg

刘刚登上漢風P9试乘试驾

刘刚希望,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挑战,能够通过政企之间的深入交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社会创造价值!

WX20220614-105204@2x.jpg

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表示,徐工汽车将以开放的胸怀与梁山县建立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依托双方的优势资源,围绕一体化研发、委改合作、配套服务、二手车全价值链开展项目合作,引领行业发展。

WX20220614-105212@2x.jpg

相信通过政企间的不断加深合作,齐头并进,定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徐工汽车将与梁山县政府同心协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