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与呼和浩特市政府、北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分享按钮

6月11日,北奔重汽与呼和浩特市政府、北重集团在北方宾馆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WX20220613-102513@2x.jpg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市发改委主任李晓燕及市自然资源局、城管执法局、园林服务中心、赛罕区、玉泉区、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铁生,副总经理徐劲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北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占山,工会主席高文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WX20220613-102521@2x.jpg

刘程民、何清、李军分别代表呼和浩特市政府、北奔重汽、北重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围绕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在市场化前提下,本着“蒙材蒙用”原则,在呼和浩特市城市环卫、工程建设与应急救援装备更新、电煤运输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通过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建立创新性企地融合发展示范,让企业深度参与到城市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工作中。

WX20220613-102529@2x.jpg

徐劲松与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董事长高丽芳签署了呼和浩特大黑河军事公园共建协议书。协议依托大黑河军事公园项目,约定由北奔重汽提供重型高机动战术车辆一台用于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大黑河军事公园项目中进行静态展示,双方整合资源合力推动国防安全教育的发展,促进双方企业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共建、共享、发展共赢的目标,共同提升双方企业品牌知名度。

WX20220613-102536@2x.jpg

WX20220613-102543@2x.jpg

签约仪式前,何清陪同刘程民一行参观了北奔重汽总装公司生产线,并在北奔展车前举行了大黑河军事公园展示产品交接仪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