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市场复苏了?51330!1000!500……6月重汽/欧曼/陕汽/开瑞/申龙/柳汽等车企开启疯狂斩单、交车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分享按钮

6月刚过一周,卡车市场就订单不断!

中国卡车信息网梳理发现,刚进入6月份,卡车市场订单就接连不断。其中,在国内重卡市场,东风柳汽一举拿下500台新能源重卡订单、中国重汽豪沃NX纯电动牵引车/黄河重卡批量交付大客户、欧曼重卡智蓝新能源牵引车在两地实现交付、徐工重卡在渣土自卸车市场颇有收获、陕汽重卡在环卫车市场收获订单。在海外重卡市场,广西申龙签下1000台重卡出口订单。另外,开瑞新能源新品江豚在上市当天就拿下51330台订单,南京依维柯三天内成交80台房车订单。从这些密集的订单来看,卡车市场或许正在逐步复苏。

下面具体来看看各企业斩获的订单。

中国重汽:豪沃NX纯电动牵引车、黄河重卡、HOWO轻卡批量交付客户

6月1日,“颠覆科技、智领未来——中国重汽豪沃新能源纯电动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在河北石家庄平山圆满举办。本次活动,中国重汽向大客户批量交付100台豪沃NX新能源纯电动牵引车,这是重汽在新能源重卡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

2.jpg

6月7日,“驾黄河 驶未来——30台中国重汽黄河X7交车暨战略签约仪式”在山东滨州成功举办。黄河X7作为国内高端节油重卡新标杆,以过硬的产品技术及品质,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2.jpg

6月5日,东莞群邦物流公司批量喜提30台悍将载货车,再次证明了HOWO轻卡的非凡魅力。HOWO轻卡自上市以来,产品凭借着高端大气的外观、高承载力、动力强劲、稳定性高、安全可靠性高等优点,得到了广大卡友的信任与好评,持续以较高的增长率保持发展。

WX20220609-100223@2x.jpg

欧曼重卡:70台欧曼智蓝新能源牵引车交付两地客户

6月2日,以“欧曼智蓝 智慧新动能” 主题的欧曼智蓝新能源牵引车倒短项目启动仪式&交车仪式在山西侯马举行。欧曼重卡与山西汽运集团侯马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智能、绿色的钢材运输环境,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此次交付的20台欧曼智蓝新能源牵引车用于山西建邦集团钢厂倒短运输钢材。

WX20220606-101622@2x.jpg

6月6日,开启智慧新动能时代暨欧曼智能新能源牵引车交车仪式在福建漳州举行,首批50台欧曼智蓝新能源牵引车交付宝磊物流有限公司。欧曼重卡与宝磊物流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环保、节能、高效的物流运输环境。

WX20220607-102605@2x.jpg

陕汽重卡:50台绿色智能环卫车交付用户

6月7日,陕汽重卡—福龙马战略合作签约暨50台绿色智能环卫车交付仪式在福建龙岩隆重举行。现场,陕重汽、福龙马、陕西华宝三方企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充分聚合各方优势,协同打造国际一流的绿色、智能环卫车系列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环卫装备综合解决方案。

WX20220608-104520@2x.jpg

东风柳汽:获500台新能源订单

6 月2日,东风柳汽与柳钢集团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东风柳汽总部举行。在柳州市政府领导的见证下,东风柳汽与柳钢集团举行了汽车用钢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柳钢集团采购500台东风柳汽绿色物流运输车,首批100台车正式交车。

WX20220609-100234@2x.jpg

广西申龙:签1000台重卡出口订单

6月6日,在邕宁区新兴产业园的广西申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内,首批出口海外的6台崭新重卡缓缓驶入,这是该企业下线的首批重型卡车,标志着广西申龙已全面具备重卡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能力,南宁市汽车产业成功实现本土自制重型卡车产品与海外出口的新突破。 

据了解,这批下线重卡是南宁市企业自主生产制造的重型卡车产品,主要面向海外市场销售。当天,广西申龙与东兴正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千台重卡海外出口订单协议,未来广西申龙的重型卡车将出口至越南、菲律宾以及中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WX20220608-094645@2x.jpg

徐工重卡:智能环保渣土车、换电自卸车批量交付

6月1日,湖州渣土协会及会员单位共50余人应邀到访徐工汽车,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达成50台徐工漢風G5轻量化智能环保渣土车订单。

WX20220609-100242@2x.jpg

6月初,徐工汽车中标山西钢铁建设集团新能源重卡订单,首批换电自卸车已顺利交付,即将成为钢厂废钢、钢渣、矿石等短驳运输的中坚力量。

WX20220606-105030@2x.jpg

开瑞新能源:新品上市即获订单51330台

6月6日,以“车宽 路更宽”为主题的开新科技体验日暨江豚上市发布会在中国芜湖举办,开瑞新能源倾力打造的新品江豚正式亮相。活动现场,开新到家及快狗打车所服务的车队下订3万台订单。最终,江豚当天总订单量达到51330台。

WX20220609-100250@2x.jpg

南京依维柯:三天内成交80台房车订单

2022房车之家(南京)房车购车节,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2022年首个顺利举行的大型房车展,备受关注的依维柯房车不仅惊艳亮相现场,更是凭借产品过硬的实力和优秀的口碑,三天时间内成交80台。

WX20220609-100257@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