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福龙马战略合作签约暨50辆绿色智能环卫车交付仪式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分享按钮

6月7日,陕汽重卡—福龙马战略合作签约暨50辆绿色智能环卫车交付仪式在福建龙岩隆重举行。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张文博、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查文鑫、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特研所所长蔡勋勋、陕重汽销售公司专用车部经理沈宇航、陕重汽销售公司西安营销区区域总经理史晓军、陕重汽销售公司福州营销区区域总经理陈永、陕西华宝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巩增强、总经理任江鑫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WX20220608-104453@2x.jpg

WX20220608-104500@2x.jpg

上午,陕重汽、福龙马、陕西华宝三方主要领导在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就各方需求及合作方式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特研所所长蔡勋勋对陕汽环卫车产品进行了介绍,陕西华宝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江鑫则对陕西华宝的公司业务、环卫产品分别进行了介绍。紧接着,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查文鑫就公司业务情况、行业环卫市场及合作展望进行了说明。随后,陕重汽、福龙马、陕西华宝三方企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充分聚合各方优势,协同打造国际一流的绿色、智能环卫车系列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环卫装备综合解决方案。签约仪式后,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向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查文鑫赠送了“龙马精神”题字卷轴,“龙马精神”题字见证了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传承的精神内核,同时也为双方日后的紧密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WX20220608-104507@2x.jpg

WX20220608-104513@2x.jpg

在下午举行的50辆绿色智能环卫车交付仪式上,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就福龙马集团对陕汽重卡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面对双碳历史机遇期,陕汽将加大对环卫车细分市场的细致调研,完善产品布局,强化与产业链、各改装企业深度链合,借助陕汽绿色、可靠、智能化底盘和行业顶级专用车厂商一体化设计,共同为客户提供环卫装备综合解决方案。随后,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张文博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给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制造一部总经理沈小皓。最后各方领导参观了福龙马公司装备制造厂生产车间,并就战略合作进行了细致交流。

WX20220608-104520@2x.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陕重汽、福龙马、陕西华宝三方主要领导就合作的产品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围绕未来趋势,在新能源、氢能源、自动驾驶、底盘上装整车一体化开发等方面做了充分的交流。未来,三方将在新趋势领域开展产品布局和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互信共赢,为客户提供绿色环卫车综合解决方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