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3.0上线,东风轻型车援助卡友正行动!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分享按钮

面对本轮疫情给货运行业及广大卡友运营带来的冲击,国家出台《关于中央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加大对商用货车消费贷款的支持力度。

东风公司第一时间响应,于2022年5月26日下发实施细则,对2022年6月30日前发放的商用货车消费贷款给予6个月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支持,确保广大商用货车贷款客户能够及时、充分、便利地享受东风公司纾困政策的服务,将国家对商用货车车主的支持政策落到实处。

东风轻型车更坚决拥护国家政策

急卡友之所急,解卡友之所难

开展“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 ”3.0卡友援助活动 

将连同900家经销商,1500家服务站

积极帮助卡友解决车贷延期及养车问题

为困难卡友提供最高5000元公益援助金

为受疫情影响的卡友

提供生活物资援助及车辆关爱

再次用行动践行责任,诠释大爱

助力每位卡友寻找新希望,成就新生活

0c2648a9f3a51c1a49e0bc64a760fa7d.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