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海拔4500米,徐工纯电动重卡助建川藏铁路!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分享按钮

“世界屋脊”再战“世纪工程”

 95%左右桥隧占比

4500米的超高海拔

徐工纯电动搅拌车、渣土车极限施工

通关川藏铁路高难关卡

WX20220601-103922@2x.jpg

此次产品施工的“雅林段”,正线长度1011km,桥隧比高达95%,沿线高原高寒、八起八伏、生态脆弱,是比拼设备可靠性的最高擂台。

为通关这条“最难关卡”,徐工技术团队开展多轮运营调研,对车辆整体布局、系统性能参数进行适应性改进,并在极端环境下反复开展可靠性验证。

超高桥隧比带来巨大施工量,充电时间成为掣肘出勤效率的最大痛点,徐工纯电动渣土车、搅拌车将充电时长压缩至1-1.5小时,满足高效出勤需求。

WX20220601-103928@2x.jpg

海拔4500米之上,徐工是目前该项目部唯一的重卡品牌,随着施工进展,徐工纯电动渣土车已进入高强度施工阶段。

徐工纯电动渣土车整机充电1.5小时,配备电池加热系统,可满足高寒环境下的作业要求;

配备行业最先进的解耦制动能量回收、多档位滑行能量回收技术,进一步强化续航能力;

采用新结构、新材料货箱,更加耐磨耐冲击,液压举升系统稳定、平稳、快速,适用于高频洞渣运输作业。

WX20220601-103934@2x.jpg

同步交付的徐工充换电混凝土搅拌车为高原施工量身定制,采用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搭载大功率电机,爬坡能力强,整机充电仅1小时。“底盘上装一体化”提高了产品适应性与可靠性,呈现远超同级产品的性能体验。

WX20220601-103943@2x.jpg

为全力服务这项“世纪工程”,徐工调派专业的服务团队长期驻扎项目所在地,通过保姆式、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服务模式,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

在川藏铁路沿线,徐工新能源成套化设备为打通“世界屋脊”火力全开。徐工将继续履行重器担当,为各地工程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引领“双碳”广阔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