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谭旭光:潍柴有足够的“武器”抗击暴风骤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分享按钮

WX20220526-093823@2x.jpg

5月25日下午,潍柴集团第二批战略产品“军令状”“揭榜挂帅”项目签约活动隆重举行,谭旭光向项目团队授旗。全球研发中心同步线上线下收看。

59bd2d26b2d53951f3aba014038e4351.gif

谭旭光说,今年以来,潍柴集团先后召开了40多次科技专题会议,极大地振奋了全体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迸发了万马奔腾搞创新的巨大活力。从科研人员身上,体现出了潍柴创新能力、潍柴创新活力、潍柴创新精神!

谭旭光说,越是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越真正展现出潍柴人抗风浪的韧性,20年的发展历史证明,在每一次经济下行过程中,我们都是屹立不倒,在复苏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谭旭光说,当前国内行业出现了周期性下滑,我们历经多次行业下滑,每一次都给予了我们历史性的机遇。我们有足够的“武器”抗击暴风骤雨,这一次更是如此。我们一次比一次变得更加强大!我们一次比一次在世界舞台上站得更高!我们一次比一次得到了全球行业的更加尊重!

谭旭光说,要加大研发费用投入,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前所未有的速度、前所未有的强度,实现产品与技术的颠覆性突破。要有敢为人先的气魄和胆识,承担和完成国家重大科研专项!要带动和引领我国动力行业全面走向世界巅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