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池州创亿矿业70台陕汽M3000S牵引车交付仪式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分享按钮

WX20220516-102615@2x.jpg

春末夏初,2022年5月14日,陕汽重卡安徽时代天成&池州创亿矿业70台M3000S牵引车交车仪式在石台县创亿矿业有限公司盛大举行。此次活动邀请池州区域合作经销商、服务站及创亿矿业下属物流公司驾驶员近100人到场。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池州创亿矿业总经理陈炳杰、池州创亿矿业常务副总经理吴伟、池州创亿矿业副总经理王文联、池州创亿矿业副总经理胡国新、池州创亿物流总经理陈增建、陕重汽销售公司安徽区域经理闫伟、潍柴动力合肥中心主任李博雅、綦齿传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靳险峰、安徽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皇甫成以及标杆服务站、池州安腾网联店等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WX20220516-102622@2x.jpg

活动伊始,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并介绍了陕汽品牌五十余载的发展史, 使得“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赵承军表示“车辆交付只是起点,我们的服务没有终点!”

WX20220516-102628@2x.jpg

石台县创亿矿业有限公司作为当地知名的矿产开发企业也是陕汽的忠实用户,本次交付的 70台M3000S牵引车也将成为创亿矿业运输石灰岩矿产资源的主要运力。石台县创亿矿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炳杰表达了对陕汽德龙产品的肯定,对安徽时代天成热情服务的认可,今后陕汽与创亿必将强强联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全新篇章。

WX20220516-102634@2x.jpg

随后,安徽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皇甫成致辞表示道他们将始终以“规范、诚信、发展、共赢”为企业行为准则,加强厂商协同,与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共赢未来。时代天成将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为创亿矿业提供最优的产品、最好的金融、最高效的服务。

WX20220516-102641@2x.jpg

活动最后,在万众瞩目的时刻,由陕重汽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潍柴动力合肥中心主任李博雅先生将象征着财富与吉祥的黄金钥匙及陕汽重卡军车车模交给池州创亿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炳杰,一同为此次交付活动启动了发车号令。70辆德龙M3000S牵引车齐声鸣起了希望之笛,预示着陕汽德龙即将奔赴石台县经济建设的第一线,为实现“富裕石台”添砖加瓦。

WX20220516-102649@2x.jpg

WX20220516-102655@2x.jpg

陕汽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改进产品技术,全力打造并持续完善满足长途标载、多功能复合运输及中短途运输等30余个细分市场不同工况需求的产品。接下来,陕重汽与区域大客户深度链合,深挖市场需求,使“虎啸行动”显成效、见成果!

WX20220516-102702@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