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你冲锋在前,我全力支援!”疫情之下,解放轻卡坚守阵地,服务不断档!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段一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分享按钮

疫情防控期间,物流作为城市“生命线”的作用再度彰显。即使在封控时期,卡车人的物流运输也并未停歇,他们赴险进入疫区运送物资,成为了这一特殊时期的“抗疫先锋”,他们逆风前行,用卡车人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全国百姓。

今年3月份,吉林省等地相继出现疫情,长春市、吉林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尤为严峻复杂,并进行了封闭式管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各地的抗疫物资、生活物资、捐款纷纷从四面八方汇聚到长春等疫情重地,彼时卡车人组成疫情下的“蚂蚁雄兵”,冒着生命危险,成为疫区物资配送的“主力军”,为封控区居民运送各类物资。

在这非常时期,解放轻卡恪守初心,一直守护在卡友身边,为卡友们提供多方面的坚实保障。

2022年4月17日,解放轻卡长春鑫博服务站接到解放轻卡400客服热线打来的维修需求电话,一辆物资保障车在往封控区运输蔬菜等物资途中,车辆底盘出现异响,由于长春地区处于疫情封闭管理,服务站按政府要求已暂时停止维修服务。为了及时解决卡友的问题,长春鑫博服务站启动应急方案,站长李泽平通过电话与卡友王师傅沟通,找到了故障原因,随即李泽平详细记录了王师傅的车辆信息,找到了正品配件并在社会修理厂排除了故障,王师傅满载保障物资的车辆重新踏上了逆行之旅。

WechatIMG1385.jpg


“这次多亏了解放轻卡服务人员,才没有耽误物资运输。”王师傅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解放轻卡的服务让他很感动,不光车用着好,服务还这么好。偶尔有点小故障,都能及时处理解决。据了解,王师傅所在公司主要从事车辆救援工作,在长春疫情期间,公司申请了保供类通行证,除了参与车辆救援工作以外,还为民生物资运输贡献了一份力量。

WechatIMG1383.jpg

无独有偶,2022年4月20日,冷链林师傅在吉林省长春市德惠京哈高速德惠路段,车辆突然出现了挂档不走的故障,由于拉的是冷冻羊肉,林师傅十分着急,拨打了解放轻卡400电话,随即客服将情况反馈到长春鑫博服务站,站长李泽平了解情况后火速联系了一台有通行证的流动救援车辆赶赴现场,服务人员迅速排除问题,找到了故障点。

而后服务人员积极协调配件资源,克服疫情期间的重重困难,找了多家水电焊和扣螺的社会修理店排除了故障,并重新配了一套螺栓固定好。安装完毕,试车后车辆恢复正常。林师傅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对解放轻卡在疫情管控之下,还能保持如此高效率的服务水准,称赞之余,带给他更多的是感动。

其实,长春鑫博服务站只是解放轻卡众多优质服务中的一个缩影。今年年初至今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反复,解放轻卡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多举并措,开展护航行动,与卡友守望相助。疫情居家期间,他们仍通过电话值守,积极调度、加班加点来完成维修、救援等工作,竭尽全力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你冲锋在前,我全力支援。”这是解放轻卡对所有奔赴在运输一线的卡友,作出的最有力量、最暖心的承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