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嘘,创富密码不小心流出,赶紧收藏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分享按钮

如何才能高效赚钱?

对于卡友们来说

找到这几个关键密码

即可解锁创富之路的正确打开方式

关键密码1

 “轻”量化

多拉多赚是货运界的不变真理,那车辆的承载力就尤为重要。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采用全新高强度复合车架,核心零部件通过结构拓补优化及轻量化材料应用,科学减轻自重,承载力更强。

WX20220509-101547@2x.jpg

关键密码2

节“油”术

油费常常是运营成本中很大的一笔支出,尤其在柴油破8时代,油费更甚。而上汽红岩杰狮H6牵引车通过系统节油技术可实现高速综合油耗低至27L/100km,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WX20220509-101555@2x.jpg

关键密码3

高出“勤”

高出勤率保障多劳多得,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历经严苛的三高及耐久等试验,论证了其可靠的品质,无惧恶劣工况。

WX20220509-101602@2x.jpg

关键密码4

锁新 “鲜”

时间有限,“鲜”到先得。对于运输生鲜来说,保持鲜嫩尤为重要。上汽红岩杰豹H6冷藏车采用“底盘+上装厢体+冷机”一体化定制,厢体无金属热桥结构设计,让厢内更加持久恒温,值得信赖。

WX20220509-101611@2x.jpg

关键密码5

 “智”能化

重卡智能化趋势明显,上汽红岩互联网3.0就体现了重卡在商业出行过程中的数字化、智能化和场景化,具体表现在司机驾乘娱乐服务和商业出行管理服务,如运单管理和带有液晶显示屏的卧铺控制模块等,都彰显了在智能化领域的钻研。

WX20220509-101618@2x.jpg

事实证明

只要拍档选得好

创富之路就能走得好

上汽红岩智能重卡

值得大家信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